close

Stuff 團隊裡有些人天真地記得那些天有場拿著「方向盤」的賽車遊戲,愚蠢的在ZX spectrum模擬器的鍵盤上面拿著晚餐的餐盤用力地轉來轉去。但你可不能在比賽結束之後把TL1給吃了,某些部分它可棒多了!

 

超越真實的極速賽車快感 Motion Simulation TL1環形投影模擬器



Motion Simulation TL1 
 ▲£11,500(約合NT$550,000起)| motionsimulation.com


老是覺得遊樂場裡的電玩賽車椅不過癮嗎?那你就該來試看看媲美真實極速賽車快感模擬的Motion Simulation TL1環形投影模擬器,其
最高分辨率可以達到5760*1200整體大致呈球形,尺寸約為2.7*2.35*1.98m。顯示範圍為180度的環形投影螢幕提供了寬闊視野。內置傳感器的座椅,可以根據模擬的路面情況進行真實反映,還可根據玩家的需要進行位置的微調。而其中共構的揚聲器、座椅、控制器以及踏板則與英國的Ariel 賽車廠商聯名設計。

Motion Simulation TL1 

Motion Simulation TL1環形投影模擬器
實際試駕影片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