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sung最新的旗艦機王GALAXY S III在全球熱賣,算起來距離開賣的時間也不過才幾個月,現在居然開始傳出新一代機王GALAXY S IV的消息?!

 


 

第四代旗艦Samsung GALAXY S IV 又將在MWC發表? 

文:手機GoGo Nick


Samsung-Galaxy-S-4-concept-1

▲在concept-phones上面出現了GALAXY S IV的手機照,感覺起來完成度並不高。

Samsung最新的旗艦機王GALAXY S III在全球熱賣,算起來距離開賣的時間也不過才幾個月,現在居然開始傳出新一代機王GALAXY S IV的消息。根據韓國時報的報導,三星第四代的旗艦機王GALAXY S IV即將在明年西班牙巴塞隆納MWC大展發表,螢幕將加大到5吋、11.8MP相機、TouchWiz UI II、比起S III五倍快的EXYONS 5 ARMI5 Dual Core處理器,規格一揭露,又讓人感受到手機新時代又將來臨,也讓人驚訝智慧型手機推出時程真的很快。

 

三星官方表示不是事實

不過消息出來之後,Samsung立刻在官方的Twitter發表聲明,表示目前所傳言的GALAXY S III後續機種都是不正確的,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這些傳聞,正式駁斥這項傳聞。從表面上來看,GALAXY S III在今年五月於倫敦發表,於五月底在全球陸續上市,要說短短幾個月就要在MWC展上發表,說實在可能性不太高。

未命名--1  

▲Samsung Tomorrow在Twitter上否認GALAXY S IV的消息。 

GALAXY S系列發表,時程並不固定

我們再從發表的時間來看,Samsung第一代的GALAXY S i9000CTIA 2010發表,第二代GALAXY S II i9100就是在MWC 2011上發表,而第三代的GALAXY S III i9300則是另外在倫敦舉辦Samsung Mobile UNPACKED 2012發表會,按照Samsung每一場旗艦機發佈會的時間點,並沒有固定的發表時間,也難以確認該消息的正確性,看看未來會不會有更多傳言釋出。

2

 

6吋是手機極限?

不過從此次的GALAXY S IV傳言,也開始讓人思考正規的智慧型手機最大會到幾吋,而目前定位在跨界手機和平板之間的GALAXY Note II也已經來到5.5吋,由於平板電腦最小已經是7吋,因此手機一旦突破7吋的界線就有點詭異,其實拿著6吋的手機可能就有人無法接受,或許未來手機將不在螢幕上面規格競賽,將轉往像是鮮豔度、清晰度、解析度等更佳的視覺體驗,畢竟一昧追求大螢幕手機的生產,反倒失去手機方便攜帶的意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msung GALAXY S IV 2013 MWC S4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