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為這台BDV-N590配置了幾乎所有的新玩意兒,外在及內涵結合了一些聰明又好用的功能,使得它成為物超所值的環繞音效。



 

智慧型單機一體家庭劇院 Sony BDV-N590


Sony BDV-N590  £450(約合NT$21,380) | sony.co.uk

 

Sony為這台BDV-N590配置了幾乎所有的新玩意兒,外在及內涵結合了一些聰明又好用的功能,使得它成為物超所值的環繞音效。在造型方面,它使用了許多PS3遊戲機的元素,光碟機在側面、有許多觸控按鈕和嵌入式顯示幕。反向甜筒造型的揚聲器,讓連接線從底座穿過,這樣或許會有點麻煩,但也因此可讓底座分離,並安裝在牆上。

 

在機身背面,你會發現兩個HDMI輸入端子、連接iPod底座的USB連接埠,以及類比和數位音效輸入端子。另外,它還提供了許多服務,從iPlayer和Netflix,一直到Sony自家的Music and Video Unlimited,這些都能利用Sony好用的Xross Media Bar來操作。

 

想要利用這些服務,一定要有優異的音質和畫質,幸運的是,它們都很棒。畫面乾淨且精細,聲音清脆且明亮。與競爭對手Samsung不同的是,調大音量也不會失真。整體而言,這是一套極好的系統。 

 

 

 

 Sony BDV-N590  

隱藏USB連接埠

收起iPod底座,也能利用AV端子來觀看照片,主機前方還隱藏了一個USB連接埠。

 

 Sony BDV-N590    

弧形設計
弧形的設計,使得顯示幕不是很容易閱讀,不過,還好前方的燈號在按鈕時會閃爍,讓你知道已經在運作。

 Music and Video Unlimited  

 ▲多元服務內容
Sony的Music and Video Unlimited服務內容多元且好用,你可以租用或購買影片,音樂則是採用訂閱制。


 

瀏覽網頁  

 ▲瀏覽網頁 

Sony的Media Remote應用程式有些好用功能,如Catch & Throw,讓你在手機上瀏覽網路,並把網頁放上螢幕。

 

 自動測量  

 ▲自動測量 

Sony的自動測定模式,會根據房間大小設定揚聲器距離和音量,它使用立體聲麥克風來增強精確度,而且運作良好。



Sony BDV-N590 產品規格

輸出功率 1000

輸入端子 HDMI(×2)、RCA端子、光纖端子、USB(×2

輸出端子 HDMIAV端子

網際網路 5ODBBC iPlayerNetflixSony Music/Video

無線網路 內建

 

Stuff評價 ★★★★★

造型優美、配備豐富,音質和畫質都無可挑剔,Sony無疑是贏家。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