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攀升、油電雙漲,在這個快樂指數愈來愈低的時期,騎單車可以帶來許多好處,像是節能減碳、強健筋骨,如果碰巧遇到漂亮女孩穿著性感的運動服騎車,那還可以使心情愉悅,你說,是不是該把塵封已久的單車拿出來了?!

 

 在城市飆單車

city bike 

VANMOOF M2 3.1 26吋單速時尚車 

VANMOOF M2 3.1  NT$29,900|www.citiesocial.com

舒適的天氣,我們騎著僅不到15公斤重量,以輕量化鋁合金陽極處理車架的單車穿梭在城市之中,即使只是"牽著"它在城市漫步,那輕盈、流線的車體,都讓人忍不住想與它在巷弄間、斑馬線上跳起輕輕的舞步。夜晚,華燈初上,廣角320度視角的Philips LED車燈照明系統,就在我們的腳踏之間點亮照明。不管是白天或夜晚,不管是巴黎或台北,時尚與簡約的VANMOOF車款,都將為你帶來一整天最"健康"的美好。


同場加映 電動車精選

MiSTYLE Bike 

MiSTYLE Bike  02-2882-5255|www.emaxi.com.tw 

你如何與環保更距離的接觸?除了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之外,你還可以選擇騎乘電動腳踏車穿梭在這個城市。可自由調整助動力大小的五段輔助動力、充電滿2.5小時即可奔馳達100公里距哩,加上超輕量的鋁合金鋼材打造;這肯定是最適合在城市悠遊的工具之一。

 


 

乃蓁的城市騎乘服裝搭配

即使我們飆的是強悍的公路車,但是在城市裡騎乘,還是不可忽視服裝的搭配,因此乃蓁穿上時尚又不失舒適感的adidas運動上衣、短褲以及跑鞋,悠閒地在城市間穿梭…

 

adidas W37347運動短褲 螢光粉紅 × 藍 

adidas W37347運動短褲 螢光粉紅 × 藍  

NT$990 | www.adidas.com.tw

我們需要穿上舒適並透氣的短褲來運動,不管是慢跑、騎單車或是打球,都少不了它。

 


adidas Climacool W60099運動內衣 螢光粉紅 × 藍

adidas Climacool W60099運動內衣 螢光粉紅 × 藍  

NT$1,290 | www.adidas.com.tw

即使在戶外騎乘單車,我們還是要穿上短版的運動上衣,露出我們細緻又結實的身材。

 

adizero 運動跑鞋 

adizero 運動跑鞋  

NT$3,290 | www.adidas.com.tw

假使你不想因為一項運動就買一雙專業的鞋款,那麼這款adiads adizero的輕量跑鞋,就是你運動的最佳選擇。

 


Denon AH-W150 無線運動耳機 

Denon AH-W150 無線運動耳機  

▲NT$5,190|www.denon.com.tw

無線的輕巧設計、7小時的長效播放,加上內建專業的擴大機,一整天的美好就在你邊運動邊享受音樂。


 

<撰文採訪>Kelly Chen & Rene Hung

<攝影>Alex Chen    <Model>詹乃蓁   <服裝提供>adidas

本文同步刊載於Stuff科技時尚誌 10月號/2012 第105期 

如欲購買,請來信csc@cite.com.tw洽詢 

歡迎加入STUFF科技時尚誌粉絲團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