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嘎了給給            
 

 


黑眼豆豆的Will.i.am超愛用iPhone拍照,愛到把它變成相機了……     

 

 

Galaxy Camera是啥?能吃嗎?


嘎了給給01
▲Will.i.am不只會「嘎了給給」,還開發出iPhone 4s/5專用的相機背蓋!

 

  雖然Galaxy Camera一出手後,大家對於灌入Android系統的DC存在相當大的好奇,甚至有人猜想著XDA魔人們何時會發現它有沒有通訊晶片(什麼!?有了的話請告訴我們)。但如果、如果,Galaxy Camera真能掛著藍牙耳機講電話的話,那麼身先士卒的Altek A14 Leo豈不是要唱著《金包銀》了啊?但對於習慣用iPhone拍山拍海的人來說,iPhone早已是隨身相機了啊~(茶)

  自從iPhone 4s起,拍照效能確實不是蓋的,坊間一些相機式樣的背蓋也讓iPhone攝影愛好者們過了乾癮。黑眼豆豆團長Will.i.am也是如此,但他不只滿意於此;超愛用iPhone拍照的他,設法想讓手中的iPhone拍照效能更好、更像相機。於是他成立了「i am+」這個設計品牌,向Apple取得開發認證,著手開發了功能強大的foto.sosho相機背蓋與專屬App,套上去後讓你的iPhone 4s/5擁有完全不輸給Galaxy Camera的體魄氣勢(整個劃錯重點)!

 

foto.sosho C.4(for iPhone 4s)

嘎了給給02_c4

嘎了給給03
▲入門款C.4擁有獨立快門鍵、內建閃光燈、手動變焦增距鏡等「相機」配備,搭配專屬App一起使用更顯完整,簡直就像一般相機一樣。喔!不一樣的是,你的完美照片可以立即上傳與分享。

 

foto.sosho V.4(for iPhone 4s)

嘎了給給04_v4

嘎了給給05

嘎了給給06
▲其實V.4與C.4沒什麼大差別,主要差異在於滑開背蓋後出現了……哇靠!是QWERTY鍵盤!

 

foto.sosho V.5(for iPhone 5,即將上市)

嘎了給給07

嘎了給給08

嘎了給給09
▲如果你對iPhone 5的800萬畫素相機感到失望的話,這款即將上市的V.5擁有1400萬畫素、5倍光學變焦鏡頭,你可以完全不理會內建相機是多少畫素……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