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cover  

 

從吸塵器到電風扇,Dyson 總是一再顛覆我們對於家電的既有看法

這次要讓你改觀的物品就是,你家洗手台上的水龍頭!

 

 

Dyson Airblade Tap 感受不一樣的炫風式洗手吧!

 

Dyson Airblade Tap  ▲£1,000(約合NT$46,000)|dyson.com

在Stuff,我們總是對想太多的酷品感到異常興奮:從銣電能放大器到會自動延長時間的手錶都是我們的心頭好。所以當我們看到這款全世界最先進的水龍頭時,手心都冒汗了。我們的水槽真的需要一個能加速到9萬rpm的馬達,以及兩道速度430mph(約小時690公里)的空氣來烘手嗎?但後來有人用它來洗手,發現它真的很正點。這個水龍頭就像虛擬女僕一樣,把手上的水珠通通吹走。老闆,我訂12組!

Dyson Airblade Tap  


 

超級強風

Airblade Tap的旋風式洗手法

 

Dyson Airblade Tap


1. 馬達:在水槽下方有一顆1600W的馬達,從靜止到9萬rmp只需短短0.7秒。

2. 速度:感應器會自動停水,然後對你的手指送出速度每小時690公里的超級強風(比噴射氣流還快)。乖,不會痛的。

3. 空氣紙巾:兩張經過過濾的「空氣紙巾」,12秒鐘就能吹乾雙手。

 

本文同步刊載於Stuff科技時尚誌 3 月號/2013 第110期

如欲購買,請來信csc@cite.com.tw洽詢

歡迎加入STUFF科技時尚誌粉絲團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