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超強Photoshop算啥?超強畫功才是驚人!

 

 

眼見不為憑


01
▲你以為這張美圖是攝影作品嗎?它可是美國女畫家Cheryl Kelley親手繪製的傑作啊!

 

  江湖上盛傳,有種比微整形更安全、更迅速,甚至能讓你老媽都認不出你的易容術叫做:Photoshop。在這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網路社會年代,沒看到本尊之前,美女也可能變「霉女」啊!修圖不僅可以把人變美,也可以把風景變得更漂亮。不過你眼前看到的老車展覽精美照片,可不是真正的「照片」……

  美國女畫家Cheryl Kelley從小就喜愛汽車,她對車輛的熱愛大概可以追溯到孩提時期、推著風火輪小汽車玩耍的時候(咦?這麼男孩子氣)。對於美式老車,Cheryl Kelley更存在著情有獨鍾的感情。長大後的她,踏上繪畫藝術之路,開始拿起畫筆勾勒出這些夢中情車!雖然我們沒去過古董車展覽,但看完Cheryl Kelley的畫作之後,也算是欣賞到這些老車之美了。

via Cheryl Kelley

 

02

03

04

05

06
▲這些幾可亂真的畫作,不僅是車輛表面的光影,就連倒影上的細節都精細到嚇人。它們不是用真實照片轉成手繪風格的電子插畫,而是畫家真實一筆一畫繪製而成的藝術品。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