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鼎鼎大名的七代Golf GTI登台!

 

 

不是鋼砲迷都聽過的三個英文字母


01
▲自1976年問世起,每一代都賣到翻天的Golf GTI(在台灣特別是第五代)現在發展至第七代車型,正式進入GTI的另一個層次!

 

  擁有37年歷史、創下190萬輛銷售數字的GTI到底是一輛什麼樣的性能鋼砲?它沒有上千匹馬力、沒有3秒完成0-100km/h加速的驚人推進力,但它有的卻是一種超乎想像的自在操控,讓你感受到「車隨意走」。GTI之所以能風靡車壇,靠得就是如此純粹的駕馭樂趣,而且每一代都有不同的進步、不同的驚喜!

  現在堪稱史上最強的第七代GTI正式登台,採用VAG集團新世代的MQB底盤系統(很耳熟吧?就是本期Stuff試駕單元內的Audi A3底盤),而且還請來Porsche底盤工程師跨刀調校,加上電子差速限滑器與新底盤的好筋骨,讓第七代GTI已在國外獲得相當多的讚賞!身為鋼砲迷的你,應該也和我們一樣熱血著吧?

 

02
▲此代GTI在質感與細節上有諸多琢磨,比方說前葉子板上的刀鋒狀GTI銘牌徽飾。

 

03

04

05
▲發表會上請到知名歌手艾怡良,獻唱70年代起的黃金金曲,象徵GTI在每個時期的榮耀。

 

06

07
▲2.0 TDI車型也在場外展示,洗煉的外觀人氣亦不輸給性能版的GTI。

 

08
▲入門的1.2 TSI車型,是此代Golf當中最親民的角色。

 

09

10

11

12
▲發表會現場的牆上,裝飾著從1976年初代GTI到現在的廣告,可看到非常多難得一見的經典畫面。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