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2013哈雷Bikertopia Taiwan Rally

 

 

就騎車吧!


01
▲哈雷獨特的三拍引擎聲,配合絢麗煙火與光雕,真是難得的聽覺加視覺饗宴。

 

  幾乎沒有人不知道「哈雷」重機,也因為哈雷的獨特性與可塑性,讓它成為多少車迷們人生中奮鬥的目標之一。當然,騎車不僅是騎士享受騎車的樂趣,要是能帶著家人一同體驗哈雷的美好,會是更上層樓的人生樂事。為了宣揚這個理念,因此台灣哈雷機車代理商太古鼎漢一直推行著「家中有家」的概念,誕生了「Bikertopia」騎士烏托邦,每年固定舉行Bikertopia Taiwan Rally車主與親子共遊活動,讓騎士除了以車會友,還能帶著全家人一同渡假放鬆。

  今年的活動場地選在風光明媚的台東鹿野高台,一輛輛粗獷飄泊的帥勁哈雷齊聚一堂。整個活動最特別的亮點,在於結合搖滾精神的「騎士光雕胡士托懷舊音樂會」。除以台東山谷音樂、配合光雕震撼登場外,也由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Sub Team隊長們領軍、以哈雷獨特三拍引擎聲配合光雕演出;緊接著還有金曲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與最佳作曲人獎得主:陳建年,帶來多首成名歌曲!音樂、哈雷、光雕,不僅感受到時代的傳承,更用音符訴說台灣的歷史。

 

02
▲「闔家一起參與」是騎士烏托邦最想推廣的理念,讓老公買了小老婆(哈雷)後,依然是愛家、全家共遊的好老公。

 

03
▲金曲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與最佳作曲人獎得主陳建年獻唱,讓大家隨著音符陶醉!

 

04
▲在鹿野高台上滑草,爽快的程度不輸給哈雷啊!

 

05

06
▲戶外活動項目中最有趣的當屬「人體大球」,應該連《亞當轉大人》裡的童心歐吉桑們都想參一腳!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