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這是Porsche兩倍以上價格的RUF好嗎……

 

 

嘿!你看那保時捷……(被毆飛)


01

02
▲RUF-Automobile早在1939年就已經成立,別把它和Porsche混為一談!發表會場這些老RUF經典車款,都是由潛藏RUF玩家們熱情借出展示。

 

  德國RUF-Automobile早在1939年就已經成立,歷經了多年研發與經驗累積之後,於1975年正式成為德國政府認可的專業汽車製造商!這代表著:RUF可不是一般的改裝廠而已!在之後的38年間,RUF推出多款具有指標意義的高性能跑車,奠定了它在跑車界的傳奇地位。現在,經過了74個年頭,RUF總算由台灣總代理博緒汽車正式以「汽車製造品牌」的身分引入台灣,將能提供頂級超跑族群更多元化的選擇!

  RUF是一家專精於專業跑車研發的汽車製造商,大多數從RUF工廠交到玩家手中的車輛皆以手工打造且為限量販售。雖然耗時費工,但它的工藝價值也在於此。引進台灣的款式除了「入門」的3800S之外,具有超強悍動力的RT12、全球限量僅35部的RT35/RT35S車型也將是主力車型;而那代表新世代RUF最高性能殿堂象徵的CTR3 ClubSport也絕不會在台灣頂級跑車市場缺席!

 

03
▲新世代的RUF車款一字排開,台灣完全看不到不景氣與泡沫化!

 

04
▲當前RUF最高性能殿堂象徵的CTR3 ClubSport,擁有777匹馬力、0-96km/h加速只要3.1秒!售價也來到了NT$4,000萬的級距啊……

 

05

06

07
▲全球限量僅35部的RT35S以極特殊的Tiffany Blue登場!由於RUF所有車款都以手工訂製的方式進行製作,你想怎樣客製化都沒問題!

 

08

09
▲別小看「入門」的3800S,它好歹也是NT$700萬級距……車艙內「千鳥紋」布面的座椅與飾板實在是非常時尚,說RUF是一輛精品毫不為過!

 

10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