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137.JPG 

採訪:育瑞

台灣人對TOYOYA真是情有獨鍾,在怎麼不景氣他們的市佔率都還是名列前茅,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的庫存都賣完了,才在去年大改款的CAMRY在今天又發表了小改款,就請大家跟著Stuff來看看TOYOTA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P1040147.JPG

P1040140.JPG P1040141.JPG

簡單來說這次的改款就是增加了部分的電子配備,前後大燈也有些不同;設計師大概是X戰警的影迷,New CAMRY跟改款前比起來辨識度最大的就是車頭保桿改成X型,使整體線條看來較為新潮動感。HID車頭燈頂級車型有主動式轉向輔助系統,車尾燈改成長方形光塊,LED燈多了3顆〈改款前39顆現在42顆=.=實在沒啥新意〉,除此之外外觀並沒有大幅變動。

P1040151.JPG

 

BGM導引式倒車影像輔助系統1.jpgAUX-IN外接音源轉換功能.jpg

LED車室氣氛燈.jpg

內裝部分則新增了BGM倒車影像輔助系統、加上可以連接i-Pod或mp3的AUX-IN插孔,音效播放則升級為Premium Sound 8喇叭揚升系統,算是兩個比較明顯的機能進化,至少倒車跟聽音樂更方便了;Push Start & Smart Entry已經是高級房車的標準科技配備,值得一提的是New CAMRY在天窗兩旁新加裝了LED車室氣氛燈,雖然不算什麼豪華配備,但是令整體質感提昇不少,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整體而言這次小改款雖沒有特別令人驚喜的地方,所增加的新配備倒都還滿實用的,但是以頂級版3.5Q為例,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現今匯率的影響,售價小幅上揚,約為NT$1,550,000,直不值得就看消費者自己的觀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