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Shock的特色,在於防震、防水、防摔,就差沒防彈而已;如今,依照G-Shock的各項防護功能打造一部相機,EXILIM-G1出現了!

Casio EXILIM G1

Casio EXILIM-G1規格表
鏡頭:三倍光學變焦
感光元件:1210萬畫數
螢幕:2.5吋TFT
光圈:F3.9 - 5.4
感光度:ISO 64~ISO 3200
錄影:AVI,最大解析度828×480(30 fps)
儲存媒體:micro SDHC∕micro SD
尺寸∕重量:104×64×20 mm∕124g(空重)

看到前述之規格表,許多人應該會納悶,這樣的數據看來好像沒什麼特別之處啊?我們先撇開一般規格不說,EX-G1其實有點類似於「極限運動」,造型前衛的線條,在許多細部佐以橡膠部件,看上去就與一般相機不同的EX-G1,不但可承受自2.13 公尺高度墜落的衝擊力道,還能夠在水下3公尺的深度下連續使用60分鐘,可在攝氏零下10度使用,更符合IEC/JIS 保護等級6(IP6X)防塵標準,由此看來,EX-G1根本就是依據戶外休閒運動需求所開發。

Casio EXILIM G1去背圖

摔不怕
Casio將旗下電子錶G-Shock耐衝擊的特性與設計融入到相機中,不到2 cm的薄型化外型下,採用二層式的結構,這點是源自於G-Shock防震的多層構造而來,外部機身則是由不鏽鋼抵抗外力,聚碳酸酯製成的內部機身具有能防水功能,並透過玻璃纖維來吸收外力,外觀部件包含快門按鈕、鏡頭、機身左右兩側等也都有橡膠保護,提供最優異的保護。

Casio EXILIM G1 細部-1

電池蓋也有防水機制,展現G1實用、耐摔、防水的強和功能性

簡易即可上手
雖然針對戶外運動設計出高防震、防水、耐摔的結構,但在各項功能的操作與使用上,卻同樣簡易便利,掌握在手中也相當優異,單手即可順利操作完成,靜態與動態攝影切換簡易,輕易可感覺到針對從事戶外休閒運動時,所需之即時、迅捷等需求所作之設計,便於攜帶與使用的「紀錄」高手;本次借側,Casio也貼心提供一組腳踏車專用架,能將EX-G1安裝於龍頭把手,想要製作鐵馬生活的紀錄,可是輕鬆不少。

Casio EXILIM G1 BS快捷鍵BS效果.jpg

位於快門按鈕一旁的「BS」Best Shot美化功能按鈕,能切換各種不同模式,如雪地、海邊等,而水中的預設場景則是首次搭載,另外也還有間隔拍攝功能;實際測試後發現,在畫質、色彩上EX-G1或許不算名列前矛,但便利性與速度表現不凡,靜態動態切換也相當便利,對喜愛用相片或影片紀錄生活的消費者而言,EX-G1相當實用。而造型前衛且相當輕巧,更適合旅遊、休閒活動,甚至於從事極限運動時攜帶。

Casio EXILIM –G1
0800-686-899
www.casio.com.tw
建議售價:NT$10,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