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itech Touch Mouse M600觸控滑鼠,在推出時程上雖非先鋒者一號,但是亮黑色鏡面外觀、光學感應器、1000dpi解析度,搭配2.4GHz Unifying無線連接傳輸技術,讓M600兼具了時尚與科技的雙重優勢。

 

Stuff 偶像-Logitech Touch Mouse M600

晶瑩透亮的觸控滑鼠

 

 Logitech Touch Mouse M600   ▲NT$ 2,190 ∣ www.logitech.com


輕薄搶眼外觀

Logitech Touch Mouse M600觸控滑鼠採用黑色鏡面烤漆,貝殼狀表面週邊則繪製了銀色紋理,在亮黑色質感中,加入了高科技的妝點,厚度僅有28mm,手掌可以服貼地放置在M600上方,握感隨性輕鬆無壓力,不使用時收納於灰色皮質收納袋中,並不會佔用你太多的空間。Uniflying接收器最多可連接六組裝置,也不會霸佔太多USB連接埠,平時收納於電池埠右側的空間中,更不容易搞丟這麼迷你的配件。

Logitech Touch Mouse M600  

體重任你控制

M600觸控滑鼠本體長、寬、高分別為112mm、64mm、28mm,外觀採用輕薄設計。重量部分更是巧妙,M600觸控滑鼠採用AA規格電池,你可以選擇一次裝滿兩顆,或者是只裝填一顆電池,體重控制隨心所欲。對於喜歡電腦週邊裝備輕一點的你,或是想要隨時都能來電的長效電力需求者,M600觸控滑鼠這個的設計確實滿足了多重使用需求的族群。M600在結構設計上,使得敲擊按鍵時的回饋感偏重於舒適性,長時間使用下手指也不顯疲累。

Logitech Touch Mouse M600  

 

觸控輕鬆便捷

實際操作時,你只要將右手輕鬆平放於M600上方,將滑鼠表面十字切分成四個象限,右手食指掌左上方的第二象限區域,輕輕敲擊一下即為左鍵指令,食指定置後上下滑動即為滾輪指令,定置後左滑為上一頁、右滑為下一頁;中指或是無名指則控制右上方第一象限區域,輕輕敲擊即為右鍵指令,特別注意的是右鍵動作必須輕輕抬起食指,以免干擾指令的傳達。左撇子也可透過Logitech SetPoint 6.32程式調整M600觸控滑鼠的左右鍵設定。

 

Stuff短評

擁有輕薄身形的M600,在晶瑩透亮的黑色表面下,竟然擁有便利的觸控技術。


 

 

撰文:康晏棋 / 攝影:陳金燾

本文同步刊載於Stuff科技時尚誌 5月號/2012 第100期

如欲購買,請來信csc@cite.com.tw洽詢

歡迎加入STUFF科技時尚誌粉絲團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