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 IFA 2012 即將展開,目前除了Samsung 傳出將發表新一代的 GALAXY Note 2 之外,另一家韓系廠商 LG 也傳出即將發表新款的四核心手機 Optimus G E973,超強悍的硬體規格,相信絕對會是大展上相當受到矚目的一款行動裝置。

 

破壞性規格,IFA 展上 LG Optimus G E973 發表?

 撰文:手機GoGo Nick

1

5

▲LG Optimus G E973 的外型與 LG Optimus 4X HD 相當類似,背面為格紋設計,配置有 1,300 萬畫素相機。(圖片來源:androidmx

2

3

 4

 LG Optimus G E973 系統資訊的截圖,可以清楚看到硬體規格。(圖片來源:androidmx 

效能打趴所有智慧型手機

LG Optimus G E973 最亮眼的就是用上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 處理器,不久前用上這顆處理器的高通四核心平板開發平台,進行Quadrant、安兔兔評測、BenchmarkVellamo等,跑分數據皆相當驚人,其中Quadrant的跑分結果,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 分數已經接近 8,000,目前一般的四核心手機大約在 5,000 左右;安兔兔評測上 S4 Pro 得到的結果分數為 13,975,目前一般的四核心手機大約接近 12,000,相當讓人期待LG Optimus G E973 的表現。 

另外在其它規格方面,LG Optimus G E973 除了有 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 1.5 GHz 處理器,還有 2G的 RAMAdreno 320 GPU,螢幕則為 4.7 吋 1280x720 IPS HD,螢幕的細緻度更高達 320dpi,另外還有 1,300 萬畫素相機,內建的作業系統將是 Android 4.0,並且將有機會升級到最新的 Android 4.1 雷根糖。

LG Optimus G E973 傳聞規格

螢幕:4.7 吋 1280x720 IPS HD,320dpi

CPU: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 1.5 GHz 處理器

作業系統:Android 4.0

RAM:2GB

GPU:Adreno 320

相機:1,300 萬畫素,1080P

9

 ▲ANDROID COMMUNITY 的 Quadrant 跑分結果,S4 Pro 為7,650分。

7

ANDROID COMMUNITY 的安兔兔評測跑分結果,S4 Pro 為13,975 分。

8

ANDROID COMMUNITY 的 Vellamo 測試,主要是測試網頁瀏覽速度,S4 Pro 依然位居榜首。

Android 裝置其實很重視升級服務,若是廠商積極的提供裝置可升級的更新韌體,消費者對於該廠商的 Android 手機就有較高的購買意願,過去 LG 的 Android 手機在升級方面,速度常常都是各家廠商之末,也造成了消費者在購買 LG Android 手機的疑慮,LG 若真的在 IFA 推出這支 Optimus G E973 手機的話,必須要增加消費者售後服務的這一塊,才不會讓這一支手機又是一款雷聲大雨點小的產品。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