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流是時代的一股洪流,存在我們生活之中,它不僅理直氣壯地遊蕩於街頭,更以堅定不二的精神在流動的時間裡遊走。你還漫無目的地生活嗎?讓這些潮流錶款引領你找尋人生所需的態度吧!


潮流的「錶」態


INDEPENDENT Military Style

INDEPENDENT Military Style  

 NT$9,000| www.independent.com.tw

這款靈感來自機艙內儀表板的Military Style系列,一改圓形錶盤的中規中矩,以駕駛艙內工整層疊的方形測量儀器,加上錶面四角裸露的螺絲點綴;金屬堆疊出的剛強、螺絲的剽悍性格,雙層式的錶殼設計,要你擺脫唯唯諾諾,拿出骨子裡剛強的一面吧!

品牌精神

如同品牌名稱Independent,獨立、自主的,Independen要你做你自己,以新想法突破舊規則;要你以多變的感受,駕馭這個變化萬千的新時代。與母品牌Citizen與眾不同的設計,儼然在日本傳統的嚴格規範裡,大膽地注入反骨精神。

 

NIXON The Sentry Leather A105

 NIXON The Sentry Leather A105   NT$4,990|www.pyxis-time.com.tw

在蔚藍天空下,走在乾淨的街道,悠閒且舒適;即使我們不在漢普頓也不在哈佛,但仍然可以透過The Sentry Leather錶款感受到慵懶的優雅。清新的白色簡約錶面上,除了有著不鏽鋼的時間刻度和指針,還有日期顯示以及清楚的品牌名稱;Nixon要你知道,即使生活困難、思緒複雜,但你依然可以在時間飛快的日子裡,找尋到最簡單的美好。

品牌精神

Nixon的設計團隊裡擁有美國饒舌歌手及世界知名的滑板選手,比任何品牌都更熱愛街頭文化與極限運動的他們,錶款設計大膽創新與細節至上外,還要你把Nixon當成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僅僅只是一個品牌。

 

ANANTA 6S28 

ANANTA 6S28  

NT$150,000|www.seiko.com.tw/ananta

一道冷冽的光線從刀鞘瞬間閃過,俐落地出現又消失,如武士刀形的指針因為鏡面的拋光打磨,使得你在微弱的光線下依然能清楚的看見時間的指示。以Seiko 7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計時碼錶為靈感,加上來自專業的職人以平式砂輪研磨法手工打磨,及聞名世界的漆藝藝術家田村一舟先生漆製而成。

品牌精神

來自Seiko旗下的Ananta,承襲了日本工藝的精細和匠技之外,錶款設計更延續了日本漆藝與武士刀精神;融合日本技術與精粹的錶款,再再顯示出不屈不撓及步步重視細節的日本精神。 


O'CLOCK Gold & Silver 


O

NT$1,880|www.dstrt.com/tw

Gold & Silver系列除了延續品牌一體成型的特色,並且仍然以低過敏性的矽膠與防水材質製成環狀錶帶外,別於品牌總是以多彩繽紛錶盤的呈現,如同該系列的名稱,這回錶款將要你實現「穿金戴銀」的夢想。此外,乾淨的錶盤裡沒有任何時間顯示,這才能真正襯托出你桀傲不遜的態度!

品牌精神

來自義大利的O'CLOCK沒有男女錶的分別,跨越這層界線,它只要你在錶款間獲得樂趣,如何取得呢?從打開罐頭的包裝那刻開始,一直到可跟隨自己喜好,更換錶帶與錶面的搭配。

  

ALBA Flagship AU2064X

 ALBA Flagship AU2064X  

NT$8,600| www.alba.com.tw 

古銅色的錶圈裡寫著看似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數字,但數字的解答就在12點鐘與1點鐘範圍的TACHYMETER上,加上其中的小錶盤設計,不難發現這正是以超跑為設計靈感。此外,錶款加入了即時歸零計時功能,以及超大按把和層層疊疊的色澤設計,要你戴起來除了俐落外,還要帥氣有型。

品牌精神

誕生於日本的ALBA,卻以西班牙文與義大利文裡象徵著光亮、希望與開始的意義命名,因此ALBA正是為個性鮮明的你所設計,並希望戴上錶款的你是個全力爭取生命價值,擁有熱情與智慧的人。


 

<撰文>洪卉琳 

本文同步刊載於Stuff科技時尚誌 08月號/2012 第103期 

如欲購買,請來信csc@cite.com.tw洽詢 

歡迎加入STUFF科技時尚誌粉絲團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