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 Printer並不是傳統的單張打印之輩。只有一個手掌大小,你可以將雲端上的資料與每天下載的文件,透過這感熱無墨列表機打印出整齊的收據形式,並存放在你的錢包中身攜帶,根本不必擔心會搞丟。


隨處皆可印 Little Printer



Little Printer

 售價未定│bergcloud.com


噢!這難道是最新一代的電子雞嗎? 

抱歉讓你失望了……雖然就我們所知「電子雞」大概是iPhone和世人見面之前,曾經紅極一時、最隨手可得的解悶法寶,但這些可愛的寵物想要再和大家見面應該還需要多點時間進化,不過這一款「小不點列表機」(Little Printer)肯定能幫助酷品迷度過漫長的等待時間;而且正如同它的名號,這款感熱式列表機可以印出一些網頁資訊讓你隨身帶著走,唯一要記得的是:別忘記用紙「餵飽」它。

等等,我們現在不是強調要節省紙張嗎?

理論上來說不要印太多紙張絕對是正確的,但這不能一概而論。小不點列表機正是英國Berg工作室為了解決新問題所提出的新辦法:目前智慧手機雖然能夠幫助我們迅速蒐集大量資訊,不過它們的螢幕往往容不下太多東西,而導致瀏覽上的不便、搜尋效果也因此打了些折扣;當然,如果你腦袋夠好,大可以把所有資訊:朋友生日、今天的行程、臉書動態更新、新聞等等,烙印在大腦裡頭,否則你就得忍受用手指拼命刷著螢幕,等到你看完一篇新聞,地球早就已經轉幾百圈了……


Little Printer

 

你剛剛說啥?抱歉,我剛忙著看手機沒聽到…… 

看吧,這就是我說的情況,為了讓你不必浪費太多時間和手機螢幕搏鬥,Berg讓酷品迷可以透過智慧手機和家裡的雲端資料和連線,把指定資料傳到小不點這邊印出來,大小剛好是手機上的螢幕訊息,內容可以是某一則新聞、待辦事項、當天行程或是數獨,這張紙就像便利貼一樣,可以放在皮夾裡、或貼在冰箱上。像小布點這樣的連線行動裝置會是未來趨勢,雖然感覺上像是走回頭路,不過它用更友善的方式和日常生活連結,讓你活得更輕鬆自在,而不只是一昧把所有裝置功能整合在一塊兒。

 Little Printer▲支援iOS和Andriod系統,可透過手機與雲端資料連線。




 

Little Printer 可以用來印什麼?


Little Printer
待辦清單

不要太相信你的生理時鐘與記憶力,列出待辦清單還是最古老但最牢靠的方式,

而且劃上刪除線的快感,確實是用智慧手機無法比擬的。 

puzzle

益智遊戲

搭車途中難免無聊,你可以將數獨或填字遊戲印出,

在早上等車的空檔時間好好活絡一下腦袋,為一天的開始暖身。

guardian▲報紙頭條

little_printer_3▲生活新知

沒時間看報也不打緊,將你想讀的新聞類型訂閱後印出來,

利用每個瑣碎的時間關心國家大事,或是猜猜今日星座運勢。

nike 慢跑路線圖

外出運動帶著GPS還是頗為礙事,又重又怕搞丟弄壞,

將今日路線印出,不僅攜帶方便,更可作為「我今天真的有慢跑」的憑證依據。


Hello Little Printer


 

  image via bergcloud.com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