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party            
 

 


你想怎麼跨年?來點咚ㄘ咚ㄘ的電音和美酒吧!     

 

 

跨年High一下,Green Park免費戶外電音派對


14
▲喝點酒的啪踢不錯,要是免錢就更棒了啊!

 

  這兩天聽到最多的問候就是:「跨年要怎麼過?」你準備好穿越人牆,欣賞101煙火秀,還是跟朋友唱歌狂歡到天明?或者是溫馨的聚餐打牌,透過電視倒數……還是……你根本沒安排,要待在家發呆……

  其實不論哪一種方式,只要你自己覺得開心,就是「美好的一年」,不過我們還是要推薦你一個新的Party場地─格蘭公園Green Park。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上的格蘭公園砸下百萬重金架設戶外舞台,同時禮聘知名DJ,要獻給全台灣民眾最炫彩奪目的戶外「免費」電音派對(真的不用錢!)格蘭公園創辦人Ocean J更透露當晚十二點將會給現場參與民眾意外驚喜,希望民眾能一起揪團來倒數,享受全台第一大的跨年電音派對!

 

DSC_7583
▲除了專業調酒外,格蘭公園創辦人Ocean J更透露當晚十二點將會給現場參與民眾意外驚喜!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