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該是挑選照顧身體的人體工學鍵鼠了!     

 

 

微軟舒適鍵盤滑鼠新推出,關心手部的健康

 


1    
▲現場請來小護士來示範如何使用舒適鍵鼠,真對不起,這場只限媒體朋友參加…… 

 

  雖然Stuff的宗旨就是要你敗物,不過以一般人選購鍵盤滑鼠的習慣,當然就是先選擇想要買的牌子,再挑選心中最適合樣式,然後選擇最便宜的價錢……但荷包要顧但是身體健康也是很重要的,微軟的鍵鼠品牌在3C賣場已經很常見,看到現代人長時間使用電腦工作或休閒,因此推出具備人體工學的舒適系列鍵鼠,設計上更符合打字的姿勢,減少肩頸手肘酸痛的發生。而現在看著Stuff部落格的你,已經連續上網幾小時了呢?

  在這場記者會當中也公佈調查發現,有七成民眾每天使用滑鼠鍵盤超過8小時,而且有7成民眾在長時間工作後或早上起床時,手指、手腕、手肘、肩膀痠痛等症狀,別再忽視這些文明病症狀了,可是會滑鼠手病症纏身呢!物理治療師也指出這群人可分為三種,猿人族就是縮頭縮腦長期使用筆電、肩膀高聳像猿人,卡卡族」是身體遷就電腦位置、而毛蟲族則是窩在沙發或床上用筆電,在緊繃姿勢下使用更容易造成酸痛,所以間隔一段時間就起來動一動,別太過專注讓疾病上身了。

 

3    
這一款叫做Microsoft Sculpt舒適鍵盤,鍵盤明顯呈現曲線型設計,和蛇年頗應景的,零售價是1,790元。

 

4  
鍵盤上內建有退格功能的分離式空格鍵、支援Windows 8功能的快速鍵。

 

5  
鍵盤上面設計有減壓手腕支撐墊,要是不習慣可以直接拆開分離。

  

6    
手擺在鍵盤上的樣子就像是這樣,曲線設計可以更符合打字的姿勢。

 

7    
舒適滑鼠3000左右手都適合使用,還有3個自訂按鍵,以及BlueTrack藍光感應技術,在多種表面都能使用,零售價是590元,另一款適合右手使用的舒適滑鼠6000零售價是990元。

 

10      
這款舒適曲線鍵盤3000Microsoft Sculpt舒適鍵盤有點類似,不過少了許多快速鍵設計,也沒有專為Windows 8設計的快速功能鍵,不過一樣有可讓手腕自然擺放的曲線設計,預計零售價690元。

 

8    
這款超薄的Microsoft Sculpt行動鍵盤有6角度微傾斜設計,並內建藍牙功能可以隨時連結各種電腦裝置,預計零售價是1,490元。

 

9    
整體厚度比起一般的鍵盤少了四分之三,真的是隨時帶了就可以走。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