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聽起來詭異?在闇魂獻祭×吳留手的世界裡相當正常啊!    

 

 

老闆,給我一份格里芬之翼不加辣!


闇-01
▲剛發售沒多久的PSV魔法戰鬥動作遊戲《闇魂獻祭》中文版,破天荒選擇與燒烤名店「吳留手」合作期間限定店。

 

  電玩遊戲的發表,不外乎是找找爆乳電玩美少女陪公子打打電玩、或是送些宅宅們超愛的贈品不是嗎?傳統上來說是這樣沒錯,不過剛發售沒多久的PSV魔法戰鬥動作遊戲《闇魂獻祭》中文版,破天荒選擇與台北市燒烤名店「吳留手」合作,推出「期間限定店」(歐美稱為「快閃店」,即Pop-up Store)。即日起自7/20,經過吳留手時可別被嚇到不敢走進來,因為它已經被改造為充滿遊戲世界風格的燒烤店!

  你打從屋頂上的燈籠、大門上的門帘起,即可開始嗅到電玩味兒;走入店裡,更可看到遊戲窗貼、杯墊、竹籤桶、杯墊等各式裝置物。就連這段期間內的菜單,都是來自於《闇魂獻祭》遊戲中的發想!說到這兒……我們好想要一份「米諾陶洛斯的憤怒」了(牛肉炒飯啦)!

 

闇-02
▲發售前夜祭當晚的現況,現場前來首購的粉絲們可是爆滿啊!

 

闇-03
▲屋頂高掛的《闇魂獻祭》燈籠,在入夜後更加耀眼。

 

闇-04
▲門上斗大的遊戲主題門帘,與日式燒烤店的男子氣概好合啊!

 

闇-05
▲仔細看看拉門與窗戶的窗格,這裡也有遊戲主題的半透明貼飾。

 

闇-06
▲《闇魂獻祭》創作靈魂人物稻船敬二的親筆簽名圖卡,放置於店內顯眼處讓電玩迷們朝聖。

 

闇-07
▲竹籤回收桶上,裝飾著電玩主題的貼紙。

 

闇-08
▲《闇魂獻祭》特有的潑墨畫風,製成日本扇子非常適合裝飾燒烤店。

 

闇-09
▲充滿電玩巧思的獨家菜單,也只有在「期間限定店」這段時間內才有。

 

闇-10
▲光是飲料,就有四種名稱了!

 

闇-11
▲不過這些讓人想立馬吞掉的佳餚……要有點想像力才能跟菜單湊在一起啊!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