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筆電包不應該僅僅只用來收納筆電,

還必須兼具美觀質感、高防護性與多實用面才算完整,

集多面向於一身的Cozistyle SmartSleeve天然純棉帆布筆電包剛好做了最佳詮釋…

 

Cozistyle SmartSleeve天然純棉帆布筆電包

品味時尚 智慧實用 超乎想像的筆電包

 

Cozistyle SmartSleeve

13吋 NT$2,580 │ www.cozistyle.com

體積日趨輕薄、功能愈來愈強悍已成為筆電新趨勢,例如Apple MacBook Air、Ultrabook等皆為代表性產品。不過,在享受輕薄筆電帶來便利之餘,你是否已準備好一款稱職的筆電包呵護它、或用來彰顯個性品味、甚至是提高使用效率呢?

 Cozistyle SmartSleeve    

擺脫市面上筆電包制式呆板的傳統樣式,Cozistyle全系列產品在外觀上更強調設計美感;以SmartSleeve這款13吋天然純棉帆布筆電包為例,採用表面經特殊處理的高級帆布與真皮配飾製成,除了提供柔順舒適的觸摸手感,整體造型更帶以圓潤的線條感呈現,搭配簡單卻令人印象深刻的品牌LOGO,以及柔軟的真皮提把等精心細節,顏色部份更提供橘、黃、灰、棕、藍…等多種繽紛時尚色彩,讓使用者能依喜好展現個性風格。除此之外,防護部份Cozistyle也真正做到滴水不漏,硬膠殼擁有耐磨、強韌、防撞、防潑水等多重耐用度,且內裝特地導入貼合的吸震泡綿、搭配超纖內襯結構,能確保心愛的筆電不被刮花,內外皆徹底提供極致的保護。

 Cozistyle SmartSleeve Cozistyle SmartSleeve   

除了設計美學與高防護性,Cozistyle筆電包更針對實用面導入獨家專利的Smart CoolingPad設計,在筆電包底層有個類似立架的設計,只需輕輕抬起筆電,內部的特殊機關就能自動讓Smart CoolingPad彈起,將筆電提高到符合人體工學的打字角度;而Smart CoolingPad這項設計也能應用在各種使用情境,除了擺在一般辦公桌上,其他像是身處戶外席地如放在膝上使用、或甚至寢室柔軟的床面上也不成問題,由於Smart CoolingPad將筆電抬高後留有足夠空間,有助於空氣對流能保持筆電絕佳散熱性,即便放在膝上使用也同樣能讓您感到涼爽舒適。此外只要輕拉開口的皮繩Smart CoolingPad會自動收折,只需3秒就可以關上拉鍊輕鬆帶著走。無論是在旅途中或出差空檔臨時想用筆電上網、看影片或打報告,SmartSleeve筆電包都能隨時提供享受舒適穩固的使用體驗。

現在,中國、港澳與日本地區的朋友也可以享受Cozistyle筆電包簡約時尚的設計與實用的高防護性,透過該地區的Apple Store online選購Cozistyle SmartSleeve天然純棉帆布筆電包指定色款(深藍/橘色),提供24小時發貨迅速送貨免運費之服務。讓您的愛機也能享有Cozistyle 高品質的全方面防護。

Apple Store 購買網址

Hong Kong >> http://store.apple.com/hk/search/cozistyle#!

China >> http://store.apple.com/cn/search/cozistyle#!

Japan >> http://store.apple.com/jp/search/cozistyle#!

 Cozistyle SmartSleeve天然純棉帆布筆電包 

Cozistyle SmartSleeve天然純棉帆布筆電包    

 

Cozi SmartSleeve 介紹影片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