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癌症希望基金會與國際知名插畫家幾米再度攜手合作,

以「擁抱」為主題所設計的包包,將匯集無數人的擁抱與祝福,

送給全台灣正在與癌症奮戰的病友,鼓勵他們樂觀邁向康復。 

 

 

2013希望在這裡 行動支持全台罹癌家庭邁向康復

2013希望在這裡  

在台灣,每5分48秒就有一個人被診斷罹患癌症。對抗癌症的艱辛過程,龐大的經濟重擔、化療對身體的改變、心理調適與家庭照顧…等諸多問題,都有可能讓病友放棄治療,進而影響康復的機會。今年,癌症希望基金會與國際知名插畫家幾米再度攜手合作,以「擁抱」為主題所設計的包包,將匯集無數人的擁抱與祝福,送給全台灣正在與癌症奮戰的病友,鼓勵他們樂觀邁向康復。投身罹癌家庭關懷超過10年的知名歌手林志炫與彭佳慧率先響應,呼籲社會大眾用行動支持,給予罹癌家庭最堅強的希望與力量。

林志炫、彭佳慧 多年來以行動關懷罹癌病友

1998年初新舞台的一場癌症關懷音樂會,令台下身為觀眾的林志炫動容不已,隨即加入基金會成為每年醫院關懷音樂會的推手。林志炫音樂上的好伙伴彭佳慧也在2004年受感召,兩人並同時成為全台最會唱歌的董事,致力以歌聲、動人的樂符鼓舞罹癌家庭及辛苦的醫療團隊,為正與癌奮戰的每一個成員築起強而有力的心靈後盾。今年林志炫及彭佳慧更在繁忙的行程中,擔任年度募款活動-希望在這裡的最佳代言人,希望能號召社會大眾關注全台近47萬罹癌家庭的需要,並以實際行動給予支持。

本身是癌症病友家屬的彭佳慧表示:「因為家人罹患癌症,所以我很能明白癌友及家屬的心情,也希望基金會可以把服務擴大出去,幫助更多罹癌家庭。」而同樣身為基金會董事的林志炫雖非病友家屬,但2000年時,林志炫的母親因病住進加護病房,當時全天候照護的經歷,而更能體會家屬和病友是需要多麼龐大的支持力量。林志炫在拍攝代言照片時表示:「只要我能做的,我都願意為罹癌家庭付出,因為與癌奮戰確實是一條不容易走的路。」

2013希望在這裡  

林志炫與彭佳慧10餘年來從不間斷地用歌聲及實際行動關懷癌友,本次也希望號召更多民眾一起加入「希望在這裡」的活動,將充滿希望的擁抱傳遞到病房,讓病友們更有奮戰的力量。即日起至2013年12月底止,凡捐款滿500元,即可獲得一個幾米〈擁抱〉春捲包。捐款滿2200元,則可獲得一個幾米〈擁抱〉後背包。捐款滿2500元,除了可以獲得幾米整套〈擁抱〉包組外,癌症希望基金會將同步送一個春捲包到癌症病房裡給病友,讓全台民眾的愛心跨越所有距離。

罹癌家庭康復計畫 給予罹癌家庭永不放棄的希望

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王正旭醫師說:「癌症是複雜且多變的,當病友被告知罹患癌症,因為年齡、性別、家庭狀況、癌症診療方式的不同,他們必須面對許多人生的難題,工作、家人照顧、自身照護,病是否會康復?能再工作嗎?沒了工作,家庭固定支出及孩子的學費怎辦?經濟該何以為繼?爸媽及年幼的孩子又該如何安排照顧?疾病打斷了人生原有的排序,所帶來的不知所措及不確定感,是癌友最大的困擾,此時除了先進的醫療技術外,他們還需要多元且持續的支援。罹癌家庭康復計畫協助他們獲得足夠的資訊、即時的支持,並連結所需的資源,陪伴他們順利走過抗癌路邁向康復!

癌症希望基金會邀請各界愛心人士一同響應「希望在這裡」罹癌家庭康復計畫募款活動,透過捐款關懷,看見更多不放棄的希望。


歡迎愛心民眾來電洽詢:(02)3322-6287 或上網搜尋「希望在這裡」

癌症希望基金會官網:www.ecancer.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