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Monster發表下半年度新品,別以為只是換色而已!

 

 

怪獸不可怕,反而繽紛了起來!


01
▲DNA的夏季新色讓你滿意了嗎?先別那麼知足,好戲還在後頭!

 

  夏天嘛,總是要用奪目的絢爛色彩,才能與亮到讓人睜不開眼的陽光PK啊!不少時尚、服飾、3C,甚至是汽車品牌都會在夏天推出亮彩款式來討討人氣。先前我們在前兩期雜誌中報導過螢光色系的SMS Street by 50 On-Ear Wired、Westone UM1 Colors,以及Beats Mixr Neon之後,Monster也正巧在這夏末之際趕上這波亮彩風潮。然而這次發表會不僅是N-Tune、DNA推出新色而已,連帶還發表iSport Freedom、N-Pulse這兩款新耳機!

  有別於DNA的螢光新色,N-Tune則是以美式街頭風格的糖果色系作為詮釋,即使是接下來入秋之後亦十分適合。iSport Freedom則是iSport運動耳機,同時也是全球首款防水耳罩式運動藍牙耳機,流汗或是髒了可以直接水洗!另一款隸屬於NCredible系列下的N-Pulse,則是帥勁十足的DJ耳機,擁有旋轉式耳罩方便DJ們鑑聽使用。當然,你也可以戴著它玩《DJ Hero》留下帥氣照片。

 

02
▲一字排開的DNA果然奪目,仔細看其中好像有生面孔出現……

 

03

04
▲就是它!全球首款防水耳罩式運動藍牙耳機iSport Freedom亮相,而且只需充電1小時、即可連續放音10小時。

 

05
▲NCredible N-Tune也推出糖果色系新色,美式銀粉漆相當亮眼!

 

06

07
▲這次NCredible系列還多了全新成員,那就是擁有DJ旋轉耳罩設計的N-Pulse,黑與白兩色相當俐落。

 

08

09
▲Model戴上糖果色系的N-Tune,看起來是與服裝相當好搭配的耳機啊。

 

10
▲DNA的MusicShare功能,是讓你與朋友(女友)分享音樂的好幫手。

 

11
▲先前發表過的Monster Clarity HD Micro藍牙便攜喇叭,現在也推出了藍、綠、粉三色彩殼,而且使用相當聰明的磁吸式固定。

 

12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