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車迷們心中的「女神」當然是Rolls-Royce!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名女神


01
▲Wraith的字義也是鬼魂、幽靈那類的意思,發表會現場當然也要雲霧繚繞一番!

 

  Rolls-Royce說來是個有趣的品牌,因為它著名的廠徽是「歡慶女神」(Spirit of Ecstasy),但是車名卻不脫離鬼魅:Phantom、Ghost,還有眼前最新登場的Wraith。Wraith不僅是Ghost的Coupe版本而已,它可是重啟了始於1938年的經典Wraith車系之名,獨特的性格與Ghost迥異,因此不用「Ghost Coupe」(雖然車型定位上是這樣)、冠上了Wraith之魅。

  Wraith是一輛相當高貴奢華的跑車,引擎蓋下方藏著的是Rolls-Royce旗下當前最強的6.6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632匹馬力、81.6kgm扭力的超強蠻力(你最朗朗上口的Ferrari 458是570匹馬力、55.1kgm扭力)!但Wraith令人折服之處不僅是動力,而是那打開前開式車門後、映入眼簾的Rolls-Royce式皇家奢華光景。不論那貼心的隱藏式個人立傘、還是手工內裝,樣樣到位!

 

02
▲Wraith車頭造型大致上傳承Ghost,不過仍有許多細部修飾上的差異。

 

03
▲具速度感的Fastback大斜背設計,讓它比一般Coupe還要跑車化。

 

04
▲前開式的車門是Rolls-Royce的傳統,也是兼具隱私與優雅的車門設計。

 

05
▲搭載品牌當前最強大的6.6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令超跑也不敢輕易挑釁的632匹馬力、81.6kgm扭力。

 

06
▲Rolls-Royce特色之一的LED「星光頂篷」,在Wraith身上也沒有缺席。

 

07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