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RIMOWA 10th Anniversary in Taiwan

 

 

歡慶來台十週年,信義區夜景躍上RIMOWA限量登機箱!


RIMOWA 10th case-image

RIMOWA 10th case-front2  
▲RIMOWA 10th Anniversary in Taiwan登機箱,全球限量888只NT$48,888

 

  即使沒有誇張的Logo,但經典百褶設計就是RIMOWA最明顯的象徵,自2003年於台北市仁愛路開設台灣第一家專門店至今,已經邁入第10年(光陰似箭啊~),德國總公司特別開發限定商品「RIMOWA 10th Anniversary in Taiwan登機箱」來歡慶在台十週年。

  十週年紀念登機箱採用RIMOWA最廣為人知的經典Topas系列,不同的是,這次跳脫RIMOWA以往低調形象、結合新開發的UV高科技轉印技術,將台北信義區夜景印製在箱身上、突顯動感之都的專屬魅力;此外特別以水墨書法的形式勾勒出中國數字「十」,兩者融合成抽象圖案,象徵台北既是全球矚目的繁華城市、同時亦不失傳統文化。這也是RIMOWA首次推出以圖象主題為靈感的特殊商品,而整個設計理念仍貫穿RIMOWA百年品牌精神「堅持經典、注入新元素」。

  此外,RIMOWA也推出秋冬新色「Olive Green橄欖綠豪華系列」,兩款行李箱將於12月20日在台灣6家專賣店開始預購販售。

 

Olive Green Series
▲Olive Green秋冬限量新色橄欖綠豪華系列,全系列全台限量800只NT$17,830~24,100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