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BMW 2 Series小型Coupe登台!

 

 

小帥哥來了!


01
▲扮相兇惡的M235i再配上火紅車色,就如一旁的Model一樣釋放出野性美啊!

 

  在BMW一連串的車系調整計畫下,雙門Coupe的2 Series正式取代過去的1 Series Coupe。有別於過去1 Series Coupe還帶點柔和的面孔,全新的2 Series可是走性格小生路線。不論是220i還是掛上M款的M235i,都散發著更加精緻、俐落的氣息,儼然是家族中的小帥哥!

  和1 Series Coupe一樣,2 Series依然是向過往名駒BMW 2002致敬,傳承其獨特的車身比例美學。我們尤愛披上M款輕戰袍的M235i,它不僅有點綴於車身內外、讓我們恨不得製成「爆炸貼」(Sticker Bomb)的M款徽飾及空力套件,還有令人暢快的326匹強勁馬力,不愧是M款小戰馬啊。

 

02
▲左方白色為220i,右方紅色為M235i,哪一款對你的味?

 

03
▲俐落的車尾與車頂比例,來自於BMW 2002給予的靈感。

 

04
▲搭配M款車身套件的M235i,展現出非常兇惡進取的氛圍啊!

 

05
▲M235i的內裝當然也是M款,並且具備方便的手寫型iDrive控制盤。

 

06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