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122                                   

 

RIMOWA BOSSA NOVA全新旅行箱以亞馬遜森林綠的聚碳酸酯外殼和高品質皮革覆蓋箱身四邊角,看著都熱情了起來~

 

 

 歡慶2014 world cup世界盃 RIMOWA BOSSA NOVA熱情登場

RIMOWA BOSSA NOVA  

RIMOWA特別以知名的巴西音樂BOSSA NOVA 命名為2014年度新商品系列。RIMOWA BOSSA NOVA全新旅行箱以傳遞這個名字所蘊含的正面熱情:亞馬遜森林綠的聚碳酸酯外殼和高品質皮革覆蓋箱身四邊角,再搭配上對比的裝飾縫線;內裝則是選用淺色填充織物高級面料;箱身為Multiwheel® 滾輪結構,滑動起來流暢無比,加上墨綠色的外形,令人過目難忘。此系列更提供兩款設計,其中一款的外箱配件採用對比色彩,時尚之外十分醒目,另一款則採用與外箱同色系的配件。值得一提的是:RIMOWA BOSSA NOVA系列的部分銷售款項將會撥捐給巴西非營利政府機構Saúde Alegria作為慈善用途,以支持亞馬遜地區的保育及發展。

RIMOWA BOSSA NOVABossa Nova green  

這款非凡獨特的RIMOWA BOSSA NOVA系列僅會於RIMOWA的巴西工坊生產製作,並於世界盃舉行期間選在RIMOWA巴西專賣店率先發售。為了令顧客更認識亞馬遜地區的迷人生態,凡購買BOSSA NOVA系列任何箱款,均可獲贈英國植物探險家Margaret Mee的著作《Margaret Mee’s Amazon: Flowers of the Amazon Forests》。她將亞馬遜的珍奇植物化為筆下的美麗圖畫,給予RIMOWA靈感發展出這款旅行箱,以綠色為主色,並且糅合傑出的工藝和高貴的細節。世界盃結束之後,RIMOWA BOSSA NOVA系列將陸續於全球發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盃 RIMOWA BOSSA NOVA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