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為您的心愛iPhone 6打造喜氣洋洋的新年迎春造型。

 

 

同時擁有堅固防護與時尚風格-OtterBox

otterbox  

OtterBox專為亞太地區推出新新春限定版保護殼,台灣地區將特別銷售兩色限定款式─時尚灰白、簡約純黑搭配玫瑰金色Logo,限量各100組,為您的心愛iPhone 6打造喜氣洋洋的新年迎春造型。

 

otterbox  

限量版Symmetry炫彩幾何系列

輕薄而時尚的iPhone 6保護殼,色彩及圖案覆蓋保護殼表面,雙層材料結構,一件式安裝輕鬆上手。

時尚至上

搭配iPhone 6打造纖薄、時尚組合。雙層材料結構及合成橡膠內層能有效吸震,堅固聚碳酸酯外殼可保護機身。簡易一體設計方便安裝攜帶,易於放入口袋或手提袋內。

otterbox  

精準剪裁


隨附Alpha Glass Privacy螢幕保護貼,精準剪裁完美配合手機殼,為螢幕提供防刮花及防碎裂的強化保護。同時保留高靈敏度的觸控感覺,並具有防偷窺功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tterBox 新春限定 燙金Logo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