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才夠看
受夠了市面上那些螢幕小到跟螞蟻一樣的導航器嗎?覺得某些標榜內建GPS晶片但效能讓人不敢恭微的智慧型手機嗎?你需要的是一款螢幕大、效能佳的GPS!以下為Stuff精選兩款規格相近、同為4.3吋寬螢幕、甚至命名方式都巧為720的導航器。再迷路,肯定是你的問題了……



第一眼印象?
方正俐落的簡約線條,完美展現出凜冽的金屬科技感,氣勢十足;邊框隱約中散發會讓人誤以為有鏡面效果的獨特氣質,遠看甚至會錯以為是數位相框;背面搭載一只200萬畫素CMOS鏡頭,邊緣甚至還以觸感頗佳的髮絲紋路處理,各細節可嗅到設計者的巧思,加上不及2cm的厚度,為坊間罕見超薄美型機種。

功能一次到位?
內建廣受好評的MioMap軟體,人性直覺的3D立體畫面、模式切換迅速、可視角度能多段式調整均為其特色。不光如此,就連選單介面及icon都設計的非常精緻美觀,視覺享受滿分。內建2GB超大容量,支援MP3、MP4及Avi,可惜耳機孔為2.5mm。此外,透過200相機,可應用於相片導航、名片辨識等加值功能。

Stuff評價:★★★★
200萬AF相機還附自拍鏡!有沒有搞錯?這下連拍照手機的錢都省了……

Mio C720t規格:
微型處理器 Samsung 400 MHz
記憶體/Flash ROM 2GB
記憶卡插槽 SD/MMC卡相容擴充槽
螢幕規格 4.3吋65000色TFT面版
螢幕解析度 480 x 272 Pixels (WQVGA)
機身尺寸 81 x 126 x 19.9mm
重量 190公克


第一眼印象?
頂端刻意設計成凸起的弧型狀,背面搶眼的揚聲器上金屬味濃厚的雙手LOGO,討喜之餘,品牌宣示意味亦相當濃厚;獨特的半立體橢圓柱設計與掌心的握合度恰到好處,機身側緣、背部大量採用橡膠防滑材質,觸摸起來有極舒適的手感;邊框以象徵時尚感的灰色漸層面板修飾。

功能一次到位?
搭載著向來以簡單、好用著稱的TomTom Map軟體,儘管在遇到路口時無倒數及分割畫面等提示,但螢幕畫面會隨著轉彎緩緩轉動,其流暢程度讓人讚賞。語音資訊詳細豐富,操作時甚至不需要看螢幕。值得一提的是,G720不僅能「背景播放MP3」,還能透過內建的FM調頻發送器,從車內音響播放出來。

Stuff評價:★★★★
建議售價偏高,不過人性直覺的操作介面實在令人激賞,值得的!

TomTom G720規格:
微型處理器 400 MHz中央處理器
記憶體/Flash ROM 2GB
記憶卡插槽 SD/MMC卡相容擴充槽
螢幕規格 4.3吋65000色TFT面版
螢幕解析度 480 x 272 Pixels (WQVGA)
機身尺寸 118 x 83 x 24 mm
重量 220公克


相關資訊:
Mio C720t
廠商電話:0800-808-868
網址:www.mio-tech.com.tw/
價格:NT$15,800

TomTom G720
廠商電話:0800-601-000
網址:www.tomtom.com.tw/
價格:NT$1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