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期,我們的總編大人想出了一個相當有趣的專題--「資訊恐慌症」。 不過實際著手後,發現這是一個極為抽象的概念,要如何以最簡潔明瞭的方式,來詮釋這現代普遍的文明病,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於是乎,大夥們開起緊急會議,不斷苦思討論,突然間…毅恆(又是他!上次把 model 倒吊掛在半空中的就是他!)靈光乍現,丟出了幾個瘋狂的想法:決定讓美美的 OL 提著高跟鞋、握著 PDA 愜意優雅地漫步在海邊;或是坐在山崖邊的大石上,眺望著遠方、並顫抖的拿著NB無線上網;還有,想辦法去A部野狼重機、找位土台客和 model 五花大綁在一塊,營造出 3.5G 飆速上網的快感….wow!最後一個點子真夠創意… 

「那麼你扮演那位台客。」
「what!?」
「你塊頭夠大隻,換上一套西裝在前座吹油門,絕對夠台!」
「不是吧…」

 …………………………………..中間略………………………………….
結論就是,小編我就莫名其妙的下海了。在此要特別解釋,並非Stuff請不起帥哥,而是前座騎士若以型男入鏡,很可能搶走後座清涼辣妹及科技產品的風采,為了塑造出畫面失衡的衝突感(尤其是那雙土到破錶的皮鞋,還有那件撐到收工時才爆開的西裝褲),我也只能摸摸鼻子照辦… 

親愛的!我是被逼的啦!絕不是你想像那回事啦!瞧我冷汗直流表情僵硬得跟機器人一樣,妳一定要相信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