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942.JPG 

才剛過完年蔣友柏的生意就接連不斷,前天才剛出席統一蛋糕的包裝禮盒,聽說還為了不跟賴琳恩拍照而掀起了一陣風波,今天又為了替今生金飾,同時也是自己首度跨足設計的飾品「小惡魔情人節飾品」站台,幸好今天的記者會沒有女明星代言,沒有類似上次的意外事件(@@)

P1030933.JPG

既然號稱飾小惡魔飾品,找model來扮演一下天使與惡魔是一定要的啦!不過小編個人感覺這兩位好像都比較適合扮演天使??〈因為有天使的臉孔跟笑容但是少了惡魔的身材……〉

P1030888.JPG

P1030938.JPG

接下來由兩對Model演出簡單的舞台劇,內容是說當女友生氣的時候,送氣球送花都是沒用的,要送今生金飾的飾品才可以讓另一半回心轉意重投你的懷抱。這招應該很好用吧'……只要你口袋有足夠的金子就好〈冏〉

P1030940.JPG

最後來個美美的大合照也是一定要的啦!

看完了Model辛苦展演的秀,就讓Stuff好好幫你介紹這次發表的可愛飾品吧!

愛情小惡魔 拷貝.JPG

愛情小惡魔墜子,NT$2,950〈不含銀練〉

 

 

愛情小惡魔(手環) .JPG

愛情小惡魔手環,NT$3,950

 

愛情小惡魔(戒指) 拷貝.JPG

愛情小惡魔戒指,NT$2,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