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17-inch MacBook Pro.jpg 

 

 

記者:Ellis

 

 

Apple 甫開春就推出新款 17 吋的 MacBook Pro 和新版的 iLife'09iWork'09 軟體,可說是新年新氣象,讓牛年有個好的開始!

 

其中,17 吋的 MacBook Pro 規格更為強悍,搭載的大尺寸螢幕足以取代桌上型電腦,成為家用桌機使用,當然,你要把它隨身帶著跑我們也不反對,只是重量逼近 3 公斤(2.99 公斤,還是會造成些許負擔。此外,17 吋螢幕採用鏡面設計,搭配 LED 背光光源,解析度為 1920 × 1200。和去年 10 月發表的全新 MacBook 系列一樣,皆具有 MultiTouch 玻璃多點觸控軌跡板。

 

特別的是,17 吋的 MacBook Pro 的機身為一體成型鋁製材質,同時也是具有高度回收特性的環保產品。搭配內置式電池,最高可達 1,000 次的循環充電,充飽後能夠連續使用約 8 小時。什麼叫「內置式」?說白話一點說就是電池無法更換,耗損殆盡請直接送修。

17 MacBook Pro 預計將於 2 月份開始供貨,建議售價為 NT$ 97,900www.apple.com/tw/store詳細規格如下:

• 17LED背光鏡面寬螢幕顯示器,解析度達1920 x 1200

• 2.66 GHz Intel Core 2 Duo處理器,內建6MB L2快取

• 1066 MHz前端匯流排

• 4GB1066 MHz DDR3 SDRAM記憶體

• NVIDIA GeForce 9400M整合式繪圖顯示晶片

• NVIDIA GeForce 9600M GT獨立繪圖顯示晶片,內建512MB GDDR3繪圖記憶體

• 320GB Serial ATA硬碟(5400-rpm),配備瞬間防震感測裝置

吸入式8倍速SuperDrive光碟燒錄機,支援雙層燒錄(DVD±R DL/DVD±RW/CD-RW)

• Mini DisplayPort連接埠,提供視訊輸出(另有轉接器可供選購)

內建AirPort Extreme® 802.11n無線網卡與Bluetooth 2.1+EDR

• Gigabit 乙太網路連接埠

內建iSight視訊攝影機

三個USB 2.0連接埠

一個FireWire® 800連接埠(FireWire 400相容

• ExpressCard/34擴充槽

一個音訊輸入(line in)、一個音訊輸出(line out),皆支援光學數位或類比訊號

玻璃Multi-Touch多點觸控軌跡板與背光式鍵盤 

內置式95瓦時鋰聚合物電池

• 85瓦蘋果MagSafe®電源變壓器


以下為原廠提供的 iLife'09iWork'09 官方新聞稿

 

iLife '09(1).jpg 

iLife '09(2).jpg 

iLife'09 包括 iPhotoiMovie GarageBand 皆有重大升級,同時納入 iDVD 以及新版的 iWeb。在iPhoto'09 方面,除了原本可自動根據事件將照片分組的功能之外,現在又加入了能夠根據面孔及位置來整理照片的 Faces Places 功能,整理及管理照片更加輕鬆。而iMovie'09 則將 iMovie'08 超快的革命性電影製作流程進一步發揚光大,透過強大又容易使用的全新功能,讓使用者的創作更有深度,例如:不可思議的全新 Precision Editor 精密剪輯工具、畫面穩定功能、先進的拖放功能,以及動畫效果旅行地圖。

 

至於 GarageBand'09 則是新增了一種鋼琴和吉他的全新學習方式,除了內建的 18 項基本課程之外,還可另外選購音樂名人親自示範的課程,讓莎拉芭瑞黎絲(Sara Bareilles)、約翰佛格堤(John Fogerty)、諾拉瓊絲(Norah Jones)、史汀(Sting)等等頂尖藝人教您如何彈奏。每一部新購買的 Mac 電腦皆已內含iLife'09,而現有的使用者也可以用 NT$ 2,900 的價格輕鬆升級。

 

iWork '09(1).jpg 

 

iWork '09(2).jpg 

 

iWork'09 是蘋果的辦公室套裝軟體。其中,Keynote'09 導入了先進的物件過場特效,能自動製造各種不同的物件過場動畫效果,而創意十足的 Magic Move 瞬間移動,則只要套用一個簡單的過場特效,就能創造出複雜的動畫。Pages'09 增加了一個讓您專心寫作的 Full Screen 全螢幕顯示模式,以及一個讓您整理思路的大綱模式。Numbers'09 新增了一個將資料快速分類及計算資料小計的方法,並且大幅簡化複雜公式的撰寫方式。此外,蘋果也推出 iWork.com Public Beta,這是蘋果所開發的一項全新服務,讓使用者在線上分享 iWork'09 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