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風向來低調的技嘉科技,眼看著其他廠商前仆後繼地推出10吋輕省筆電,也不得不硬頭皮投入這場戰局;話說回來,現在才想到這塊市場(畢竟他們先前堅持研發UMPC與MID,導致錯過最佳進場時機),似乎嫌晚了些;此外,NetBook如今也幾乎面臨飽和的階段,不想點噱頭,恐無法吸引消費者青睞,於是乎……

P1450244.jpg

 



桌機結合筆電的全新Booktop概念油然而生!就是照片中的這玩意。


P1450245.jpg


技嘉集團兼盈嘉科技的總經理馬孟明,在今天Q1新品發表會中表示,他這陣子幾乎天天都被周遭的媒體朋友圍勦逼問,究竟是該花心思投入NetBook還是NetTop?基於兩者實在難以抉擇,於是他決定設計出二合一的產品。Booktop M1022乍看下與時下的10吋小筆電差異不大,不過只要將M1022嵌入專用Docking轉換座後,就搖身變成桌上型電腦主機,可將螢幕、事務機等週邊設備與網路串聯起來擴充更多功能。


1.jpg


這確實是個極為巧思的全新概念,畢竟坊間幾乎所有NetBook或簡易型桌機都採用同樣的Intel規範,將兩者整合起來相當合理。當然,足夠的美觀度也是我們願意接受的一大主因,畢竟技嘉向來最引人詬病的就是設計這個環節,但在Booktop M1022身上,不難查覺有別以往的時尚風情,立起來之後彷書本的直立式設計(乍看下頗有Wii的fu),不僅不暫空間,還能同時進行充電功能。


Booktop M1022將於四月中開賣,消費者可持續注意相關消息;另外要再強調的是,Booktop真的是個很讚的點子,也由衷地祈禱GIGABYTE,在上市前的這段日子裡,別再被對手搶先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