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足態分析車 1.JPG 

撰文:育瑞

還記得之前Hot Stuff曾介紹過的Nike free系列跑鞋嗎?他們為了推廣這個系列特別提供了全台首部提供專業足態分析科技的巡迴車,即日起全台跑透透為民眾服務,並提供免費的試鞋體驗活動;若你長久以來一直找不到一雙真正適合自己跑鞋,那麼或許Nike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困擾。

Mobile Truck -- GAIT Analysis分析

Gait Analysis.JPG 

1.跑者分別試穿三種系列鞋款(輕量、穩定、避震)在跑步機上試跑,由後方的攝影機,拍下跑者腳步的律動。

Gait Analysis2.JPG 

2.將律動畫面上傳至電腦,分析跑者穿三種鞋款在足部落地時,從小腿肚中央到腳踝的線與地平面中間的角度,越接近90度則越標準,藉由分析這個角度來找出最適合跑者的鞋款。

無差異化修正.JPG 

3.   另外旁邊備有不同質地的地面(沙地、石地、草地、PU),讓民眾體驗在不同地面上跑步的感覺

看起來還挺有趣的,想去體驗的朋友請上Nike官網www.nike.com.tw或撥02-8161-2600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