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Sony RX100 Ⅲ!正式在台上市……

 

 

自拍神器的位置該讓出來了吧!


02  
▲Sony RX100 Ⅲ有著180度自拍翻轉螢幕,女孩們想要輕鬆自拍當然也沒問題!

 

  Sony終於發表了全新的RX100 Ⅲ,在我們的印象當中一代和二代的進步幅度並不大,那這款RX100 Ⅲ有什麼新的亮點?讓我來說給你聽,除了和前一代相同的1吋2010萬畫素Exmor R CMOS感光元件之外,搭配BIONZ X影像處理器,可讓雜訊更低,細節處理更強,簡單說就是信手拈來都是好照片;並增加了180度自拍翻轉螢幕,還有可彈出設計的OLED True-Finder電子觀景窗,讓你在大太陽下拍攝也不是問題。

   另外RX100 Ⅲ搭配新的24mm-70mm F1.8-F2.8 Zeiss Vario-Sonnar T*鏡頭,也導入XAVC S高畫質影片錄製格式,攝錄實力更加提升。Sony RX100 Ⅲ即將在6月中上市,建議售價為24,980元,可在5/19-6/1進行預購,可多獲得原廠電池NP-BX1一個,還在觀望隨手拍攝利器的朋友,應該是你可以下手的好時機了!

 

03  
▲RX100 Ⅲ外觀承襲RX100系列的風格
從採用24mm-70mm F1.8-F2.8 Zeiss Vario-Sonnar T*鏡頭,很快就能夠區分差異。

 

04  

▲內建彈出式閃燈,不過取消了外接閃燈的熱靴座。

 

05  
▲新增的電子觀景窗,讓你在強烈光線下也能輕鬆拍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RX100 RX100 III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