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打開iPad這扇神奇的窗,看見了窗戶外的對面叢林裡,似乎有個小箱子發出美妙的音樂,那是…




Stuff偶像 Ozaki O!music Powow+  磁吸可攜式藍牙無線喇叭


Ozaki O!music Powow+  ▲NT$5,600|www.ozaki.com.tw


iPad喇叭?

我們試圖把iPhone往這個小箱子靠近,咦?反應不是太大。接著,再拿起iPad,哇!iPad被擁有磁吸式的設計給強力吸引了過去;是的,我們確定,這的確是讓iPad變身為行動劇院的可攜式喇叭,並且是全世界唯一能與iPad合體,緊緊貼合的無線喇叭。迷彩的外觀,讓O!music Powow+看起來擁有「回歸自然」最純真的美好,你能透過所提供的HiFi等級的藍牙無線設備,連接Macbook、iPod Touch與iPhone等支援所有藍牙等設備;但是OZAKI告訴我們:「它最好的朋友是iPad」。

Ozaki O!music Powow+

音質如何呢?

即使行動裝置所提供的音樂品質還能勉強接受,但是對於喜愛音樂,並且總是拿著iPad遊戲,甚至是享受影音電影的我們,內建的揚聲器著實還是讓人感覺聲音不夠強烈、震撼度太小、音質不夠優異等缺點;因此擁有最強悍的行動影院級別的O!music Powow+,內建4支單體喇叭、92分貝的清晰音像輸出,加上可連續播放22小時的音樂輸出,這肯定是最棒的"音樂隨身"配備。

Ozaki O!music Powow+

還有什麼值得一提的呢?

當你拿起這個喇叭,你肯定會對它"愛不釋手",以軟絨與舒適耐磨的材質,並經由橡皮烤漆處理設計,除了能免於親愛的iPad受到刮傷、撞擊之外,柔順的觸感更讓你在隨身攜帶的時候,擁有最"防滑"的手感。另外,它還可緊貼著iPad,成為一個iPad的專用支架。當然,假使你貼心地為iPad穿上Smart Cover,它也毫不拒絕地擁入懷中,完美相容於整體設計。

  

Stuff 短評 "讓iPad站起來大聲唱歌吧!"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