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cover  
 

 


照片要拍得漂亮,更要存得安心啊!     

 

 

聖誕禮物精選—WD新款Mac專用隨身硬碟


WD-01  
Mac專用的My Passport Edge擁有與Apple相近的設計語彙,簡直像是同一個媽生的!

 

  你知道拍照不能只是用手機,美好的瞬間與出遊回憶,還是交給專業的相機來比較可靠。既然有這麼正確的觀念,那你怎麼還敢把照片存在「阿沙布魯」(注:雜牌)的隨身碟裡呢?特別是在你只有一份拷貝、但它好死不死又凸槌的時候……搞砸出遊照片的罪刑,可不是跪跪主機板就能全身而退!別再那麼傻了,趕快入手個安全可靠的隨身大容量硬碟吧!

  信賴度與品質一向備受IT從業人員推薦的WD,針對一般使用者推出的My Passport系列隨身硬碟應該不讓人陌生吧?現在它針對Apple用戶推出了全新My Passport Edge,造型與MacBook家族簡直是同一個媽生的,美感完全無違和。把它當作聖誕禮物也很適合,它可以盡責地守護兩人之間的珍貴回憶。除此之外,如果你已經擁有My Passport,還能購買專用的WD Nomad保護殼,它簡直就像打不死的約翰‧麥克連一樣強悍!

 

WD-02▲My Passport白色圓點款與紅色款,恰好呼應冬季的雪花與聖誕紅,用來當聖誕禮物十分討喜又實用。

 

WD-03
▲對應My Passport專用的WD Nomad,是款防潑濺、防摔、防震、防塵的超強悍保護殼!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