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群模    
 

 


這是你唯一的機會,能把伊林名模放在手心又搓又揉......   

 

 

伊林名模化身撲克牌,等你來收藏!


eelin girl大合照
眾多Eelin Girl化身各行各業,Cosplay出你心中的職場女神!

 

  大家都知道撲克牌有4種花色,國王皇后各過各的生活連大嘴巴都唱給我們聽,品牌聯名、可愛卡通的梗也已經用過太多次,到底還有哪些招數可以讓人目不轉睛?

  伊林招集旗下13位知名模特兒,推出「Eelin Girl撲克牌」,以Cosplay結合撲克牌遊戲卡,針對各種角色,進行職業模擬,有神秘的魔術師(詹乃蓁)、妖嬈的軍人(貝兒)、清純的女僕(劉薰愛)、高雅的OL(陳育涵)……,性感的內衣裝扮保證讓你血脈賁張,玩起牌來也特別起勁,只是要小心別看錯點數,畢竟輸了還是得乖乖付錢。

  「Eelin Girl撲克牌」預計於12月28日全面上架,每盒定價NT$199元,在PayEasy旗下的17life團購網、Fan’Z粉絲網率先上市,明年1月9日起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開放線上訂購。想要蒐集13位名模,請眼明手快,當然也別忘了鎖定Stuff雜誌,二月號我們會有乃蓁和小愛的專訪喔!

 

白撲克牌  
▲當鬼牌換成這種樣子,「抓鬼遊戲」大概又能重返撲克牌桌上了。

 

黑撲克牌  
黑色版本也別有一番風味,不過,不論黑白,都是我們的菜!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