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dna                      
 

 


潮到要開除濕機的三角形DNA耳機正式登台!     

 

 

擁有怪獸的DNA,就能變身潮男潮女


dna-01  
▲撒網補什麼魚?當然是想撈到一票潮流耳機!

 

  國外的Monster與Beats正式分道揚鑣,在國內也是同時換了代理商。現在Monster依然由逢緯國際獨家代理,Beats則是先創國際。Beats在與Monster結束合作關係後,眼尖的你應該發現線材上面以不復見「Monster」字樣,這表示Beats開始使用自家線材,失去Monster這個由線材起家的奧援。別以為只有Beats在潮流耳機界橫著走,Monster旗下也有非常多吃得開的聯名款、高品質耳機。

  這場發表會除了擁有特別三角形外觀的全新作品DNA耳罩/入耳式耳機以外,由韓國知名藝人JYP所設計的Diamond Tears、瑪莉亞‧凱莉的老公Nick Cannon所設計的N-Ergy、高階抗噪且方正有形的Inspiration,也紛紛正式亮相。還有在許多海外地區已開始崛起的SOL Republic,這回亦加入戰局。如果你是熱愛耳機的發燒友,看來這下又要荷包大失血了……

 

dna-02
▲三角形的DNA徹底顛覆耳機方形、圓形的尋常外觀,吸睛度十足。

 

dna-03
▲單體(耳罩)可整個拆下的SOL Republic,整體自由度相當高。

 

dna-04
▲由Wonder Girls的老闆JYP所設計的Diamond Tears,本尊非常耀眼。

 

dna-05
▲耳罩與入耳式兩款DNA合照,屬於你的DNA是哪一種?

 

dna-06
▲SOL Republic與知名DJ Deadmau5聯名款,肯定吸引電音迷的注意。

 

dna-07
▲青春洋溢的古錐女孩兒,戴著DNA熱舞開場啦!

 

dna-08
▲SOL Republic以汽車引擎的V8、V10、V12作為耳機等級區分,耳罩外觀也做的像引擎活塞一樣。

 

dna-09
▲不僅與Deadmau5合作,這款充滿運動風味的是美國泳將「飛魚」Michael Phelps聯名款。

 


dna-10
▲Monster新款藍牙喇叭,不只提供音樂、通話,還能互相更換外殼。

 

dna-11
▲高階降噪耳機Inspiration,外型方正極簡,頭帶還能自由更換。

 

dna-12
▲Diamond Tears一戴上去,整個人就像起了韓星!

 

dna-13
▲DNA左右耳罩皆有3.5mm插孔,當一孔為音源輸入時,另一孔即可成為輸出端,讓朋友接上他自己的耳機,與你共享音樂。

 

dna-14
▲現在耳機不僅音質要好,外型也成為服飾搭配中的重要一環。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