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beats                            
 

 


花燈的喜氣還在昨日,火紅耳機正夯!     

 

 

換上一片喜氣紅的Beats


Beats-01  
▲Beats與全球百大DJ冠軍David Guetta一起設計開發的Mixr,現在也披上了紅色戰袍。

 

  台語有句俗諺:「紅美,黑大方!」紅色不僅是美,還代表著熱情與喜氣。搶在春天上市發表的紅色Beats Mixr,正好與先前的紅色Studio、Solo HD佈局成搶眼的一片火紅。有別於先前只有黑白兩色款的肅殺氣息,紅色Mixr讓你脖子上的潮流耳機更加高調有型!

  一字排開的紅袍聯軍,正好也瞄準了不同喜好的支持者。Solo HD體型最小、最好攜帶,還擁有HD音質單體,歌喉就如其名,是首精彩的獨奏;Mixr大小介於Solo HD與Studio之間,而且還擁有DJ耳罩的旋轉功能,重低音十分夠勁兒;而擁有電子降噪的Studio,則是公共運輸工具上的私人放音室,想聽什麼音樂都能不被雜音打擾。但有件比這些更棒的事:紅色色款依然維持原價,沒有特別貴!

 

Beats-02
▲大紅色的Studio看起來就是高調,現在你也能趕上流行了。

 

Beats-03
▲最早有紅色的Solo HD,剛好湊成這紅色聯軍的陣容。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