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pink                
 

 


喜歡粉紅色沒關係,但拜託不要從頭到腳都穿粉紅色……好嗎!     

 

 

宅男女神表示:「女生怎麼可以沒有粉紅色!」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春天就與粉紅色畫上等號,才初春就有眾多粉紅色商品如潮水般湧來。雖然我們的粉絲大多是酷炫型男,但也別忘了在商人……噢不!是情人節時為女朋友選一款甜美繽紛的禮物。什麼?適逢年節假期沒送?沒關係,你還有3/14白色情人節、甚至還有最新謠傳的「4/14橘色情人節」……(是說,商人們可以有些「斬節」嗎!?)但更重要的是:女王的腳可不是逢年過節才在抱的!

 

Seiko Lukia璀璨幸運腕錶 | NT$15,900(全台限量250只)

李毓芬推薦大家在歲末年終購買耀眼時尚單品,作為犒賞自己的禮物  首先為讀者獻上宅男女神李毓芬,在SEIKO西門町neoWEST旗艦店開幕當天,毓芬配戴Seiko Lukia主打錶款亮麗現身,一襲粉色洋裝更加突顯她的甜美氣質,私下喜歡個性穿著、甚至在慶生會辦過台客趴的她表示:「沒有女生可以抗拒粉紅色的威力,即使打扮中性,也可以利用粉色配件來點綴,更有畫龍點睛的之效。」

 

Salvatore Ferragamo芭蕾女伶淡香水 | NT$3,050(50ml)

芭蕾女伶淡香水-形象圖  曾有男性友人向小編表示:「最喜歡女朋友把常用的香水噴在枕頭上,感覺好像她一直陪伴在身旁。」雖然有點閃光,不過適度的噴灑香水確實可以增加魅力,這款芭蕾女伶淡香水前味由荔枝與葡萄柚果肉帶來天然純淨的果香;中味則由如薄紗般的清透白米香調和新鮮玫瑰組成;後味是柔順的牛奶慕斯調合帶有琥珀性木質調的喀什米爾木,輕盈自然的香氣讓人心曠神怡。

 

Chuck Taylor All Star Washed重度水洗 | NT$3,880

1131U170074  粉色的All Star鞋款很可愛?新推出的Chuck Taylor All Star Washed 重度水洗系列要顛覆你的想法!以多重工序打造,帶著重度破壞感的仿舊色彩,徹底攻陷鞋面、鞋頭甚至底台,展現十足叛逆精神。現在已經不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時代,如艾薇兒般帶有強烈個人風格的潮流辣妹,也能讓人愛得死去活來。

 

Samsung GALAXY Note II櫻花粉 | NT$22,900(16G)

GALAXY Note II 日前已推出Premium Suite豪華升級套件 新增多項好玩有趣功能 讓消費者輕鬆寫下每天約會、筆記內容  GALAXY Note II搭載5.5吋HD Super AMOLED螢幕與1.6GHz四核心處理器等旗艦硬體規格,更擁有S pen功能,使用者能利用S Note隨時記下靈感與創意,還能透過「懸浮預覽 Air View」功能輕鬆預覽電子郵件……好啦!你都知道,我們只是多講的,對吧!總之粉紅色就是可愛,此外,如果你在2月20日前於全台三星智慧生活館及三星智慧行動館預購GALAXY Note II櫻花粉手機,就能獲贈兩張「GALAXY Concert 銀河旗艦演唱會」門票。

 

TISSOT Pinky粉紅佳人鑽錶 | NT$11,500

2.TISSOT Pinky粉紅佳人鑽錶,建議售價NT$11,500  當愛情造訪,帶來的喜悅與驚喜令人無法阻擋,(單身的人請主動略過這段話……)戀愛中分秒的悸動讓戀人的世界彷彿鍍上一層浪漫繽紛的甜美色彩,再平凡的事物都因與戀人共享而顯得令人難忘,TISSOT Pinky粉紅佳人鑽錶闡述戀愛中獨一無二的甜美色彩,機芯運轉的滴答聲,傳達了愛情中的怦然心動、也彷彿戀人溫柔的浪漫耳語……還不快抄下來寫在卡片上!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