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56                              
 

 


三星在各種裝置都開始導入智慧系統,無縫連結的時代要來臨了!     

 

 

Samsung Forum 2013 東南亞論壇展示最新科技,大尺寸SMART TV驚豔登場


IMG_8194
▲Samsung亞洲總裁Gregory Lee為整個活動開場,並且說明了今年三星產品的發展特色。

 

  一年一度的東南亞、大洋洲與台灣Samsung FORUM論壇,今年於印尼雅加達舉辦,邀請來自東南亞八個國家的相關與會人士以及媒體前往參加,展示今年的新產品以及服務,今年產品的重點在於更大的電視、與在地文化更緊密結合的產品以及內容與服務,三星也強調今年將持續幫助消費者在產品上尋找更多的可能,設計更多貼心的功能。

  Stuff科技時尚誌受到Samsung的邀請,來到印尼雅加達參加此次Samsung FORUM 2013,從發表的產品當中感受的到,SamsungSMART TV當中除了推出尺寸更大的LED TV之外,另外新機種也搭載了最新的Smart Hub介面,讓電視更加智慧,另外也展出超高畫質UHD電視,家用可達85吋,商用可達110吋,十分令人驚艷,現在就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來看看這次論壇展出的驚奇產品吧!

 

IMG_8180
▲首先看到這款Samsung UHD(Ultra High Definition) TV,因為螢幕達到85吋,一擺在會場外就相當吸睛,由於解析度是目前Full HD的四倍,顯像相當逼真,而商用螢幕最高達110吋。

 

IMG_8227
經典藝廊」(Timeless Gallery)設計也是Samsung UHD TV的一大特色,特殊邊框設計讓電視像浮現在外框內,而觀看低畫素的影像也會透過升頻引擎提升畫質到UHD層次。 

 

IMG_8431
▲從展場當中右方區域滿滿的都是Smart TV相當壯觀,可說是最重要的展示區域,除了符合家用和商用使用的尺寸之外,畫面解析度也相當高。 

 

IMG_8434
▲也設置有3D電視體驗專區 

 

IMG_8319
▲具有四核心處理器的Samsung F8000 LED電視,總共有55吋、60吋、65吋、75吋可以選擇。 

 

IMG_8320
▲有四分之一吋切角纖細頗面以及弧形支架的設計,讓電視看起來更加纖薄。  

 

IMG_8323
▲在新款電視的遙控器上,也設計了觸控操作區域,可以透過觸控的方式來切換選單,或者是直接輸入數字來切換頻道。 

 

IMG_8452
 Samsung F8000 LED電視也使用了Intelligent Viewing技術,不管是家中的類比第四台訊號,或者是較低品質的訊號,都能自動將畫質最佳化,從圖片當中可以發現下方充滿雜訊的畫面,透過Intelligent Viewing技術的LED電視會將影像優化,較無雜訊出現,現場看更加明顯。 

 

IMG_8373
▲新的Smart Hub 2013介面設計了三大區塊應用,分別是應用程式(Apps)、影片&相片和音樂(Photos,Video&Music)、社交(Social)三大區塊呈現;以及可辨識240種聲控指令,像是可直接用說的切換頻道或是音量,另外還有新的S Recommendation可與使用者對話,能建議使用者搜尋到偏好的內容。  

 

IMG_8407
▲在應用程式(Apps)控制面板最多可以顯示達30個應用程式。  

 

IMG_8405
▲社交(Social)功能除了觀看之外,在手勢的部分還能夠直接對喜歡的Facebook狀態按讚,只要對感應器比一下讚的手勢就可以完成。  

 

IMG_8409
▲影片&相片和音樂(Photos,Video&Music)功能可以在電視上觀看精細的多媒體檔案。  

 

IMG_8414
▲也能透過體感腳踏車來玩遊戲,玩遊戲時更有實體操作感。  

 

IMG_8416
▲新版Smart TV可利用體感操控(Motion Control)使用動作的方式來操控電視,利用左移以及右移可以進行翻頁切換。

 

IMG_8423
▲比較特別的是,在圖片可利用雙手來縮放圖片,另外也能利用手勢來將圖片旋轉。  

 

IMG_8245
▲如果是舊款的Smart TVSamsung也製作了解決方案,直接將黑色盒子Evolution Kit接到Smart TV上面,就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即可擁有新Smart HubS-Recommendation、聲控互動Voice Interaction以及四核心處理器。 

 

IMG_8368
Evolution Kit。

 

IMG_8370

IMG_8372
Evolution Kit直接插到舊款Smart TV背面,就會安裝新版介面,時間約1分鐘就會安裝完畢。  

 

IMG_8448
Samsung家庭劇院HT-9750 Home Theater System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金屬表面處理質感之外,出力道達到1,330瓦,採用真空管前級擴大機和氮化鎵擴大機,也讓聲音更純淨立體。 

 

IMG_8359
▲於MWC發表的Samsung GALAXY Note 8.0,在本次論壇當中也現身了,集合平板、筆記、日記、和電子書特點於一身,而八吋的螢幕大小也更好攜帶。 

 

IMG_8333
Samsung GALAXY Note 8.0S Pen可以直接操作觸控鍵,以達到一致的操控性。  

 

IMG_8331
▲開啟新的「Reading Mode閱讀模式」之後,會自動將解析度優化,並且在Learning Hub當中可以進行螢光筆標註,以及可以利用筆畫工具來進行圈選標註,重點都會儲存在教材當中。 

 

IMG_8340
▲另外可開啟多重視窗Dual View功能,只要在工作列當作拉移兩個應用程式出來,就可上下視窗同時進行工作,例如上方擺放影片,下方擺放網頁,就能上網同時觀看影片。  

 

IMG_8381
▲行動裝置方面也展出了新的雙卡機Samsung GALAXY Fame,有著3.5TFT螢幕、作業系統Android 4.11GHz雙核心處理器,該款會在台灣上市,可透過Always On將來電轉接到另一張SIM卡,並且有NFC傳輸功能,可透過S Beam來接觸分享。 

 

IMG_8377
▲另一款Samsung GALAXY Young是規格更入門的雙卡機,僅有3.27TFT螢幕、1GHz單核心處理器、Android 4.1作業系統,並不會在台灣上市。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