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讓音樂出門外放,才會更Fun啊!

 

 

UE Boom 360度藍牙無線音箱登場


01
▲雖然UE沒有明示Boom的防潑水級數究竟是哪個等級,但要注意的是它不是全機防水,藏在底部的充電連接埠和3.5音源可得留意別碰水!

 

  UE的行動音箱一向沒讓我們失望過,即便是最小巧的成員Mobile Boombox也擁有相當響亮的歌喉,唯一能挑剔的大概是造型平淡了點。不過最近新發表的Boom似乎有點不同,造型還算中規中矩,但已經有了突破,變成了圓筒狀以及亮彩配色!這外型也不是隨便做做的,聰明的你應該也已經猜到:UE Boom是一款現下最風行的360度藍牙無線音箱!

  大小約莫相近於600c.c.寶特瓶(或是500c.c.加長鋁罐啤酒)的Boom,為的是提供更棒的攜帶性。底部配有堅固吊環的設計,讓你可以腰掛或是掛在背包上行動;當你騎腳踏車時,更能將Boom直接放入常見的腳踏車杯架中,完全融入戶外生活。雖然它不是全機防水,但特殊的厭水性材質及內部防水鍍膜處理,讓Boom擁有相當厲害的防潑水性能。更棒的是,當你透過專用的「UE Boom」App,還能設定連結兩具UE Boom,成為一套雙聲道系統或是加倍音量播放。

 

02
▲Boom的外觀輕巧,手感近似於寶特瓶與長形啤酒罐之間,攜帶十分方便。

 

03
▲這回UE特別為Boom準備了一款同名App,可用來為Boom設定語音播報電量時的語言、用手機查看電量,以及為兩部Boom設定雙聲道串聯模式。

 

04
▲UE Boom趕上了近年再度吹起的360度放音潮,讓整個空間都能充滿同方向性的音樂播放。

 

05
▲特殊的厭水性材質及內部防水鍍膜處理,讓Boom擁有相當厲害的防潑水性能。

 

06
▲透過UE Boom的App,能將兩具Boom串聯,選擇你需要的是左右雙聲道,還是兩者同時放音的雙倍音量模式。

 

07
▲直立擺放時的UE Boom,其音量調整鍵正好構成類似十字架的圖騰,暗喻著這是音樂的聖盃嗎?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