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Ellis



MOTO 繼自家第一款 500 萬拍照手機 ZN500 上市後,又緊接著於本月份推出兩款平價手機,功能皆強調如何增加使用者「聽」的享受,新機型號分別為 EM330和 EM325,其中前者為摺疊造型;後者則是滑蓋,還將擴音喇叭設置在五向鍵的位置,十分特別。記者會一同發表的還有 3 款藍牙耳機,以及改版的 S605 雪白新色 A2DP 立體聲耳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 3 款藍牙耳機售價都是 NT$ 1,500 有找。





EM330&EM325-平價音樂機

EM330 和 EM325 都是主打音樂的入門手機,支援 MP3 音樂播放及 FM Radio。透過內建的 FM Share 功能,使用者可以把好聽的電台分享給朋友,不管是台灣的北、中、南還是東部,頻道都能夠做交流。手機也搭載了 MOTO 獨家的 Crystal Talk 技術,提供純淨的通話品質。而 EM330 和 EM325 還內建了陽春的 130 萬畫素相機,能夠讓使用者隨手拍照。至於消費者最關心的價格部分,兩款手機的建議售價是:EM330-NT$ 5,680、EM325-NT$ 4,990。



※EM330 基本規格:
頻段:GSM 三頻
螢幕:1.8 吋 65,536 色TFT、解析度 128 × 160
相機:130 萬 CMOS
音樂格式:MP3/AAC/AAC+/eAAC+/WMA/MIDI
通話時間:450 分鐘
待機時間:250 小時
重量:90 g
尺寸:49.5 × 94.35 × 17.38 mm
儲存媒體:內建 20 MB + microSD(最高 2GB)
顏色:勁藍白、酷鐵灰、炫銀棕



※EM325 基本規格
頻段:GSM 雙頻
螢幕:1.8 吋 65,536 色TFT、解析度 128 × 160
相機:130 萬 CMOS
音樂格式:MP3/AAC/WAV/AMR
通話時間:490 分鐘
待機時間:330 小時
重量:90 g
尺寸:46 × 101 × 13.9 mm
儲存媒體:內建 5 MB + microSD(最高 2GB)
顏色:深黑、淨白、火紅



★圖中為 H560耳機

H390-商務款& H560-時尚款

藍牙耳機方面,訴求商務走向的 H390 具備 MOTO 的 EasyPair 易配功能,能夠與手機自動配對,不需要再額外輸入配對碼,相當方便。耳機正面設有三色電量指示燈,個別代表:藍色-電源正常、綠色:電源略少、紅色:需要充電。佩帶採用耳掛/耳塞雙重設計,隨機附贈可更換耳塞。
喜歡漂亮造型的消費者,建議可以選擇 H560,外型採用鑽石切割,色系提供低調的黑和亮麗的粉。功能和 H390 類似,皆可支援三色電量顯示和 EasyPair 易配模式。



★圖左為 H270 耳機、圖右為 H390 耳機

※H390 基本規格:
使用時間:通話 8 小時、待機 8 天
重量:11 g
尺寸:53.5 × 16 × 12 mm
藍牙:v2.0 + EDR,傳輸距離 10 m
建議售價:NT$ 1,380,先創國際代理,即日起於全省通路門市皆可購得

※H560 基本規格:
使用時間:通話 7 小時、待機 8 天
重量:11 g
尺寸:55 × 21 × 13 mm
藍牙:v2.0 + EDR,傳輸距離 10 m
建議售價:NT$ 1,280,11月底於燦坤 3C 全省門市皆可購得



★圖中為 S605 白色版立體聲耳機

H270-入門款& S605-變色款
三款耳機中最容易入手的就是 H270,能夠符合入門者的需求,操作簡單,外表也沒有太多複雜的按鍵,音量有高、中、低設置,但不支援 MOTO 的 EasyPair 易配功能。
先前僅有黑色的 S605 藍牙立體聲耳機,推出雪白新色,功能和外觀都維持先前設計,最方便的是可直接連結耳機收聽 FM Radio,出門在外沒音樂也沒關係。3.5 mm 音源插槽可讓使用者接上他牌耳機。

※H270 基本規格:
使用時間:通話 6 小時、待機 7 天
重量:11 g
尺寸:53.5 × 16 × 12 mm
藍牙:v2.0 + EDR,傳輸距離 10 m
建議售價:NT$ 1,090,先創國際代理,11月底於全省通路門市皆可購得

※S605基本規格:
使用時間:連續音樂播放 5 小時、通話 5 小時、待機 3 天
重量:17 g
尺寸:36 × 16 × 10 mm
藍牙:v2.0 + EDR,傳輸距離 10 m
建議售價:NT$ 2,180,11月中於燦坤 3C 全省門市皆可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