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MAZDA TAIWAN劉宗信執行長、王文琨處長與2.5四門版本的New MAZDA 6。〉
撰文/攝影:育瑞。
一直以精緻日式風格擄獲許多年輕世代青睞的MAZDA 6,2009年的全新款式終於在今天發表,除了維持一貫的東洋風格外,還加裝了許多在同級距少見的高級配備,而且還以超流血價格促銷,想知道有哪些好康的嗎?趕快繼續看下去..




首先在外觀方面,New MAZDA 6採用了氣體放電式氙氣頭燈與LED晶鑽尾燈組,一般自行換裝可是至少要花NT$20,000以上的,頭燈銳利的鷹眼造型也爲整台車增添了不少氣勢。




以往只有出現在超高級車種的「Push Start引擎啟動鈕」現在已經是越來越普遍了,也加裝了定速巡航系統方便車主長途行駛,不知道是不是因應New CAMRY的策略?不過不管如何,對消費者而言都算是不錯的福音。



這是尾門上的開啟按鈕,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開啟後車廂,讓女士也可以保持優雅的動作自由開關;New MAZDA 6全車搭載「智慧感應啟閉裝置」,在開關車門時都一樣只要輕輕按一下門把上的按鍵就可以開啟車門或上鎖防盜。



看到輪胎前方的小檔板了嗎?可別小看這一小片,他可是現在市面上的房車中只有New MAZDA 6有配備的「馬蹄型整流罩」,這是以前幾乎只會出現在賽車的配備,兼顧煞車的冷卻效率與高速行駛的穩定性,將來也會全面應用到MAZDA的所有車系上。



除了四門優賞版之外,New MAZDA 6還同步推出5門掀背的車款,除了尾門的外型之外,運動外的內裝與配備是最大的不同點,看看方向盤上的換檔撥片,這是四門版所沒有的,喜愛小飆一下的玩家大概都很難抗拒這樣的誘惑吧!


上圖為五門版的踏板、下圖為四門版的;果然就是要合金製成的踏板才有五門運動房車的感覺。



New MAZDA 6在設計上原廠所喊出來的理念是呼應安藤忠雄「創造會呼吸的光」、山本耀司「時尚、推動一個時代」、小澤征爾「感受就是全部」這些藝術家的理念來設計的,當然這種口號我們姑且聽聽就好;但是在目前日圓升值、台幣貶值的狀況下,很多日系品牌都跟著調漲售價,MAZDA TAIWAN卻逆勢操作,加裝了以上我們介紹的多款新科技配備,售價只定在NT$1,069,000,實在算是相當有誠意的價格,打算要薄利多銷拼市佔率了。另外現在又正逢MAZDA在舉辦十年賀歲祭的活動,之前是買車送iPhone 3G,現在是只要預約賞車,週週抽10隻iPhone 3G,這週沒抽到下週還是有機會,一直到11月底止,假日閑閑沒事在家的人不妨去感受一下New MAZDA 6的魅力,希望所有的iPhone 3G都是我們Stuff的讀者把它抽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