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602.JPG
嫌登山車速度太慢?又嫌公路車避震不夠好?捷安特今天發表的這一款新車Adventure說不定就是你所需要的理想車款。



CF032914.JPG
讓我們來看看這部車有什麼特別的地方。Adventure是一款Crossover跨界車款,考慮有許多的都會時上人士在騎乘單車的時候,所注重的不是單車可以騎多快、在崎嶇路面上的表現有多好等等,他們只是想要一款騎乘的自在舒適,又可以適度表現出不凡品味的life style bicycle。Adventure使用ALEXX後避震車架,隱藏式的雙避震器,以登山車的車架搭配公路車輪組與30段變速系統;力求融合舒適的騎乘性與外觀的時尚感。


P1020594.JPG
以往捷安特的車型大都只有大中小三種尺寸可以挑選,身材特別高大或矮小的單車朋友常常因而用錯誤的姿勢騎乘而造成一些運動傷害,Adventure也是首部將車型分為男用與女用,並且各自區分有五種Size之多,消費者無論大人小孩都可以輕鬆選購。

P1020599.JPG
P1020574.JPG
捷安特這次可真是大手筆,為了這款Adventure的上市特別請到了隋棠與丁春誠站台助陣,還有dancer表演熱力勁舞,聲勢還挺浩大的。大家有注意到他們身上所穿的衣服嗎?這是由山本耀司與adidas合作的crossover品牌Y-3所特別為Adventure設計的一系列時尚單車服飾,相得益彰,喜愛單車生活的人有空不妨去他們的專櫃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