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5.JPG 撰文:育瑞
爲了Stuff12月號的大單元,編輯部這次牙齒一咬不惜重金請來身材超好〈尤其是上圍超豐滿=.=+〉的名模王尹平穿上性感的小惡魔馬甲〈瑪莉蓮提供〉為我們拍攝911 Turbo,順便服務一下我們讀者的眼睛...



DSC09715.JPG DSC09726.JPG

早上一到現場趁尹平在換馬甲上粧的同時,我們攝影師跟助理很忙碌的在設置燈光跟拍攝道具,真是辛苦你們了。正式開始拍攝光是這第一張照片就搞了一個小時左右,因為要仰望鏡頭讓身體呈現最性感的曲線,尹平整個腰跟脖子都是彎曲的,但還是要做出最媚惑的眼神與姿勢,別以為她躺在車內很像很舒服,等這一CUT拍完下車差點就直不起腰了,大家爲尹平的敬業鼓鼓掌吧~

DSC09727.JPG

爲了突顯911 Turbo這組特製輪圈的美感,我們請尹平斜倚在引擎蓋上以她的美腿襯托出輪圈的特別,沒想到先是化妝師在補粧時失手把CK的手環掉到引擎蓋上,頓時所有人都好像玩木頭人一般的定格,還好Porsche的品質果然不同凡響,連刮痕都沒有,不然小編可能把今年的年終都賠下去還不夠 >"< 。接著我們試著發動引擎,結果這具Turbo的引擎太有魄力把尹平嚇的花容失色差點摔下來,真是意外連連。果然不愧是Porsche阿,還沒踩下油門光是怠速運轉就這麼有震憾效果..

DSC09732.JPG

拍攝當天冷氣團降臨,Porsche show room依然開著冷氣,小編連穿著長袖都有點發寒,尹平穿著單薄的馬甲還坐在冰冷的地板上,只為了呈現911 Turbo車頭最優雅的一面,小編實在是於心不忍 >"< 但是為了照出最好的效果只好硬著心腸要她至少換了四五個姿勢讓攝影師多抓一些感覺...等尹平起身以後全身都在發抖;哎呀呀,我也不想當壞人,尹平千萬不要恨我阿..

DSC09735.JPG

耗了一整個上午終於把這個單元拍攝完畢了,所有工作人員開心的搶著跟尹平與911合影,大家都辛苦囉^^~尹平拍完這個單元後隔兩天就要飛往香港工作,我們也在這邊祝她一路順風喔。〈更多尹平與911 Turbo的性感合照請期待12月的Stuff科技時尚誌。〉

911-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