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5月份對STUFF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月份,因為我們100期了!

網站的部分也以新的風貌與大家見面!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STUFF一直努力呈現一些最新以及與眾不同的科技酷品介紹給台灣讀者,

也非常謝謝長久以來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的讀者與粉絲。


當然,我們希望還可以做到更好!藉著網站改版上線的機會,

也要請讀者粉絲能夠提供我們一些努力的方向:


Question. 我希望STUFF網站可以多介紹_____方面的酷品?


回答範例:

Answer 1. 我希望STUFF可以多介紹酷炫跑車(與火辣的賽車女郎?)

Answer 2. 我希望STUFF可以多介紹高階音響以及哪裡買的資訊


只要於活動期間即日起至6/30,依照活動辦法於文章下方留言,

就有機會獲得我們準備的酷品好禮喔!

 


得獎名單 公佈 

 

再請各位得獎者回覆以下資訊至doris_lin@hmg.com.tw

① Facebook 顯示名稱。② 真實姓名。 ③ 寄送地址。④ 聯絡電話/手機。E-MAIL:

⑤ 回覆逾期2週及資料不完整視同棄權,不予以遞補得獎者。

⑥ 中獎者回覆正確資訊後一週內,以郵寄方式寄出贈品。謝謝!!


1. Zumreed 超機能高音質耳罩式耳機+喇叭兩用耳機(不挑色)*1名 (市值$3,280)

文毅

2. iSkin iPad Memo優雅封皮革包 (不挑色)*1名 (市值$3,280)

Sandy Liao

3. TENBA MIXX系列炫彩攝影包(不挑色)*1名 (市值$3,200)

蔡政憲

4. 雙揚VOIIS STEREO 無線雙向音樂傳輸器*1名(市值$1,400)

Sulibar Jiro (吳省賢)

5. ideal施華洛世奇水晶觸控筆(不挑色)*2名 (市值$580)

Ifeng Huang

凃皓元

 

人氣加碼獎

 Opena Case iPhone背蓋 (市價$1,200)

Glenn Lee

 



STUFF 酷品獎項

1. Zumreed 超機能高音質耳罩式耳機+喇叭兩用耳機(不挑色)*1名 (市值$3,280)

耳機  

2. iSkin iPad Memo優雅封皮革包 (不挑色)*1名 (市值$3,280

包  

3. TENBA MIXX系列炫彩攝影包(不挑色)*1名 (市值$3,200)

tenba  

4. 雙揚VOIIS STEREO 無線雙向音樂傳輸器*1名(市值$1,400)

因樂器  

5. ideal施華洛世奇水晶觸控筆(不挑色)*2名 (市值$580)

ideal 施華洛世奇水晶觸控筆  

 



人氣加碼獎 

若是留言超過100位,我們會再加碼國外酷品送給大家喔!

2012.05.22 Update 感謝大家支持,留言數破百啦! 

Stuff 加碼放送 價值1,200元的Opena Case iPhone背蓋要送給大家

Opena Case iPhone  

  如果留言數再破200人,我們一樣會繼續加碼國外酷品喔!

2012.06.15 Update 加油加油!留言數破200,我們還會加碼送啦!

Stuff 加碼放送 part 2  Brook & Hunter Premium Mo-Tool Hammer 多功能工具組

Brook & Hunter Premium Mo-Tool Hammer   

 

 



活動辦法:


Step 1.  若您還不是「STUFF科技時尚誌」的粉絲,

請先在側邊Facebook區塊STUFF FB    為「STUFF科技時尚誌」按「Like」,

或按此連結「STUFF科技時尚誌」,加入粉絲團。


Step 2.  請在此篇文章下方按下like  

並於下方框框裡留言  

留言回答: 「我希望STUFF網站可以多介紹_____方面的酷品?」


 



注意事項:

※請以Facebook身分進行留言,未以Facebook登入狀態留言者無得獎資格。

※活動結束後將於7個工作天內於 STUFF網站上公布得獎名單,

並以Facebook訊息通知得獎者,請各位網友密切注意!

※得獎者需於公告後,回覆同意領取獎項,並提供以下完整領獎資訊:

① Facebook 顯示名稱。② 真實姓名。③ 寄送地址。④ 聯絡電話/手機/E-MAIL

⑤ 回覆逾期2週及資料不完整視同棄權,不予以遞補得獎者。

⑥ 中獎者回覆正確資訊後一週內,以郵寄方式寄出贈品。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中獎者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成現金。

※ 參加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本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與贈品之權利。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