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不只是你,媽媽也想要滑、滑、滑的操作手機!     

 

 

母親節禮物精選—女性的智慧型手機


1  
▲HTC Butterfly新推出的玫瑰粉色,手機看起來更柔和,建議售價NT$21,900。

 

  還在想母親節要送什麼嗎?先不論你的用心程度,看看你桌上的日曆,週末母親節就要來了,今天都什麼時候了!我們這裡給你一個良心的建議,手機絕對是每年母親節最佳的禮物的選擇,快來聽聽我們給你的中肯建議,貼心媽媽想買一款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HTC Butterfly 有著5吋1080P螢幕,近期推出了新色玫瑰粉色,而先前就已經推出的酒紅色蝴蝶機,也很適合媽媽使用。

  覺得蝴蝶機螢幕還不夠大?考慮看看新推出Samsung GALAXY Note II的櫻花粉吧!連S Pen也是粉紅色的喔!想送平板電腦,也可以選擇Samsung GALAXY Tab 2 7.0 La Fleur薔薇紅色,5月底前還會送粉色原廠翻頁式皮套;千萬別再說你不知道要送媽媽什麼東西了,我們一次就介紹了兩款手機和一款平板,快把握時間去買吧!

 

2
▲HTC Butterfly的酒紅色看起來比較高調貴氣一些,適合愛打扮的媽媽使用。

 

3
▲Samsung GALAXY Note II新推出的櫻花粉色,除了手機之外,連S Pen都是粉紅色的,Samsung GALAXY Note II 16GB為NT$22,900。

 

4

5
▲Samsung GALAXY Tab 2 7.0 La Fleur薔薇紅色,建議售價為NT$9,900,五月底前購買贈送粉色原廠翻頁式皮套乙個。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