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cover  
 

 


想知道哪些關鍵字在搜尋欄中奪冠嗎?且讓我們趕緊看下去……         

 

 

登登登登!Google搜尋欄最夯的關鍵字搜尋是……


江南YT      
光是PSY官方YouTube上Gangnam Style的觀看次數,就已達到9億7千150萬餘次,更遑論其他使用者分享或是惡搞影片。

 

  Google公佈2012年度台灣熱門及快速竄紅關鍵字搜尋排行榜,藉由網友搜尋的關鍵字觀察出今年最受台灣民眾關注的熱門議題,回顧一年重大事件並掌握未來趨勢動態。

  多螢世代來臨,使大家機不離身、即時搜尋的現象持續發燒,同時也增加對網路的依賴性。因此,今年提供社群媒體服務和多樣化網路服務的「Facebook」、「Yahoo」、「Google」再度蟬聯在熱門搜尋關鍵字排行榜的前三名。

  此外,今年台灣社會負面議題不斷,並以「李宗瑞」成為快速竄紅關鍵字的榜首,成為台灣民眾最關切的社會事件。而魅力席捲全球的豪小子「林書豪」則穩居第二,成為名副其實的2012年熱搜風雲人物。

 

江南
▲而在Google搜尋上,Gangnam Style也擁有高達5億8千800萬則搜尋結果,算是相當驚人。

 

  雖然2012年看似動盪不安,但台灣還是充斥著有許多生活娛樂的調劑,例如源於台灣特有PTT鄉民文化的趣味故事「淡定」紅茶哥,使得「淡定」一詞大紅大紫,成為快速竄紅關鍵字的第3名,更意外造成紅茶銷售瞬間暴衝。其他包括擠下小賈斯丁成為目前為YouTube點閱率最高並掀起全球Kuso改編熱潮的「Gangnam Style」、睽隔多年改版上架即完售的線上遊戲「暗黑破壞神」、以可愛貼圖贏得年輕人喜愛的即時通訊軟體「Line」以及發布台灣地區連假及颱風假狀況的「人事行政局」也都接連上榜。

 

李宗瑞
▲喧騰一時、甚至在對岸被製成藍光發行的李宗瑞淫照事件,其搜尋結果也多達3千670萬。

 

林書豪
▲豪哥在台灣搜尋度也不差,不用羶色腥,也能來到1千350萬筆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