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在客廳中扮演職業棒球員吧!     

 

 

Play Ball!美國職棒大聯盟2K13 3月15日推出!


1  
▲2K13封面找來2012年美聯賽揚獎得主坦帕灣光芒隊David Price,果然是只有強中手才可以登上遊戲封面。 

 

  不能真的在棒球場上面征戰,那就在遊戲當中享受身為職棒球員的快感吧!棒球迷們最期待的最新力作:美國職棒大聯盟2K終於要推出最新一代囉!2K Sports宣布已與Major League Baseball、Baseball Players Association、Major League Baseball Advanced Media達成協議,即將發行美國職棒大聯盟2K13,預定將在2013年3月5日上市,將推出Xbox和PlayStion兩種版本,想必將會有更好的畫質和欣球員可以選擇,噢...今年又流行大電視,可別忘記也將2K13採購回家玩,嗯...達比修有你等著我來挑戰你!

  當然封面也是每年的重頭戲,今年2K13的封面球員是誰呢?果然是只有強中手才有機會,今年請到2012年美聯賽揚獎得主David Price,今年他在坦帕灣光芒隊繳出20勝5敗、防禦率2.56的優異成績,小幅領先2K12的封面球員Justin Verlander獲得這項殊榮,也是連續第三位登上封面的賽揚獎得主,不過或許你更在意的會是我們熟悉的達比修、陳偉殷、藤川球兒會在遊戲當中現身嗎?按照過去2K Sports的遊戲經驗,球員的完成度大概不會太高,希望今年他們的表現更好,到時候在遊戲中的戰力大提升,玩起來爽度才會更高啊! 

 

2  
2K13最吸引人的就是逼真的遊戲操作畫面,還有不少的球員和球隊更動,今年太空人就要在美聯西區出賽了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